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生了?Hebe「1舉動」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0:10
Selina(中)臨盆在即,Ella(左)和Hebe許願陪產,但一切順其自然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Selina(中)臨盆在即,Ella(左)和Hebe許願陪產,但一切順其自然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任家萱(Selina)預產期將至,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,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,好姐妹陳嘉樺(Ella)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,卻又避談相關細節,更加啟人疑竇。但今(1)日田馥甄(Hebe)則曬出3人合體照,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。

更多新聞:問到「她」立刻爆走!Ella五度拍桌大吼 場面失控脫口:注意911

 

Hebe分享和Selina、Ella一起欣賞超級月亮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IG)

8月31日出現眾人搶看的超級天象「超級藍月」,Hebe今凌晨在IG限時動態分享和Ella及Selina賞月的背影照,寫下「三人一起在路邊,對著超級月亮許下心願,相信會超級靈驗。」另外也分享了超級藍月的美照,和大批粉絲道晚安。

Ella在活動上曾提及,和Hebe、Selina在8月30日時吃飯,推測照片應是當天所拍。這陣子工作相當忙碌的Ella,被問及會不會陪Selina進產房,她表示「順其自然,如果有機會遇到,親眼目睹搖滾區當然好,但沒辦法預測。」同時她計畫要送Selina的兒子「小腰果」成長椅以及地墊。

 
更多新聞:選秀冠軍被求婚!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「單身證明」

Ella雖想陪好姐妹生產,但笑說要等待機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Hebe結束「一一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後,笑說自己時間非常充裕,隨時都可以陪好姐妹進產房,「Selina說順從自然,自然產就沒辦法空下日子,我現在時間還算蠻寬裕的,如果她羊水一破,我應該可以立刻到現場。」但也說會尊重孕婦的狀態,怕會影響Selina生產時出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lina#Hebe#Ella#預產期#小腰果#陪產#順其自然#超級藍月#超級月亮#搖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78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