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揭出道辛酸「一收工就流血」 苦嘆:每天都好想哭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2:09
徐懷鈺(左)和那那大師分享出道甘苦談,狀態超好的她持續備戰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徐懷鈺(左)和那那大師分享出道甘苦談,狀態超好的她持續備戰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(Yuki)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和網紅「那那大師」交情不錯的她,日前到網路節目《那那大歌廳》,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。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,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,她笑說:「當年H.O.T.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,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。」

更多新聞:Selina生了?Hebe「1舉動」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

 
 
徐懷鈺(左)接受那那大師的考驗,更演唱多首經典好歌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出道25週年的徐懷鈺,為了在小巨蛋有完美演出,她接受那那大師的「女魔頭之小巨蛋特訓總驗收」挑戰,展現不同歌唱一面。那那大師特地裝扮成徐懷鈺在〈飛起來〉MV裡的經典沖天炮造型,反被虧像掃把頭。
 
但那那大師的造型,卻意外勾起她當年為了維持髮型而流血的難忘回憶。她說當年為了保持造型完整度,造型師用了很多髮夾支撐,下通告一拿下髮夾,上面都有血,她苦笑表示:「當時每天都很想哭,維持造型好辛苦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

徐懷鈺難忘當年為了維持髮型,收工後夾子上都出現血跡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她也分享轉型之作《Miss Right》評價雖然很兩極,但歷經時間淬鍊,依舊是一張概念完整的作品,「很開心到了現在,還是有人會討論這張專輯,也代表當時作的方向是對的。」
 
徐懷鈺最近推出新歌〈倒數三秒〉,正式宣告「Yuki is Back」,加上大陸節目《乘風破浪》舞台洗禮,讓她充飽能量,隨時準備好站上舞台。節目最後她選唱〈我還是那個我〉,作為出道25年的最佳註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懷鈺#那那大師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#倒數三秒#乘風破浪#飛起來#見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71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