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0:48
王燦(中)拍攝新歌〈Hola〉MV,找了多位比基尼辣妹及猛男助陣。(圖/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王燦(中)拍攝新歌〈Hola〉MV,找了多位比基尼辣妹及猛男助陣。(圖/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,一直有音樂夢的他,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《Hola》。在同名主打歌MV裡,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,他與20位男、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,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「Hola手勢舞」,大夥扭腰擺臀,他更化身「舞動的費洛蒙」,獲讚穩重又帥氣。

更多新聞:DJ妖嬌不忍了!做抽脂手術「追求想要的美」 揭老公真實反應

 
 
王燦(右二)EP由「李吳兄弟」擔綱製作。(圖/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主打歌〈Hola〉是西班牙語「你好」之意,和台語「好啦」發音相似,曲風則充滿拉丁異國風情,王燦說想藉由歌曲傳遞熱情、陽光正能量,當日常生活煩惱憂慮甚至悲傷時,盼望大家聽到歌時,都能拋開低落情緒,唱著、跳著所有煩惱事都能煙消雲散,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元氣及福氣。
 
為了拍攝MV,王燦上山又下海,泳池戲的部分選在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拍攝,導演讓王燦躺在西瓜造型的泳圈上,隨著池水悠閒飄浮,身邊則圍繞著比基尼辣妹與猛男,在泳池中清涼戲水,畫面相當養眼。

 
更多新聞: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「女兒」分隔兩地 淚嘆:此生恐不再見面

王燦(中)為猛男辣妹演奏音樂助興,詮釋如嘉年華般的歡快氛圍。(圖/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下海的部分則來到北海岸,王燦帶著俊男美女頂著攝氏38度的高溫,在沙灘上打排球、跳群舞,導演甚至讓大家PK舞技,辣妹舞者抖臀等性感大招盡出,讓MV畫面火熱無比。不過王燦記憶最深刻的是,由於沙地很軟,有個正妹跳舞時一腳深陷沙地,卻順勢扭腰開腿,上演完美劈腿絕活,讓他大讚「太犧牲、太敬業了!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燦#八點檔男神#Hola#拉丁異國風情#陽明山#北海岸#劈腿#比基尼#辣妹#美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92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