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甩私生子傳聞!劉嘉玲曝光梁朝偉「無聲片」 夫妻關係全公開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3:33
梁朝偉、劉嘉玲情牽30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@carinalau1208 IG)
梁朝偉、劉嘉玲情牽30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@carinalau1208 IG)

金馬影帝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情牽30年,至今感情依舊甜蜜,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,儘管先前傳出烏龍爆料,但他們似乎不受影響,彼此信任,近日劉嘉玲愛相隨,與梁朝偉共赴威尼斯,並曬出放閃影片,幸福藏不住。

劉嘉玲曬出梁朝偉影片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 
梁朝偉從影多年,演出無數作品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,近日他獲頒第80屆終身成就金獅獎,今(1)日抵達威尼斯,準備參加影展,而老婆劉嘉玲也愛相隨,並曝光一段兩人搭船畫面。

更多新聞:女星驚爆「4年婚亮紅燈」!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「不想回家」

劉嘉玲、梁朝偉同遊威尼斯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梁朝偉身穿白色T恤、戴著墨鏡,仔細看,可以從他墨鏡中看到劉嘉玲拿著手機幫他拍攝的身影,由於海上風太大,聲音被掩蓋,劉嘉玲在貼文寫下「他在說什麼?」,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 

更多新聞: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!無預警宣布「我退休了」 拋震撼彈

梁朝偉、劉嘉玲是演藝圈中明星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事實上,日前梁朝偉遭傳與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秘戀,甚至傳出私生子,烏龍爆料不只讓網友覺得皮離譜至極,也讓梁朝偉罕見發聲明反擊,強調與妻子劉嘉玲感情狀況良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朝偉#劉嘉玲#梁朝偉 劉嘉玲#梁朝偉私生子#劉嘉玲抱怨#梁朝偉私下#明星夫妻檔#威尼斯影展#梁朝偉終身成就獎#梁朝偉無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983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