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巡演2度訪台 加碼見面會「福利全公開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5:00
Netflix選秀節目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將來台,此次演出集結多屆冠軍、季軍選手。(圖/ULC有料音樂提供)
Netflix選秀節目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將來台,此次演出集結多屆冠軍、季軍選手。(圖/ULC有料音樂提供)

Netflix獨家選秀節目、艾美獎常勝軍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( RuPaul’s Drag Race )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,2020年首次登陸台灣,今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演出,自北美出發,將前進澳洲、亞洲、歐洲與中南美洲等地,台北場則將於9月5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開演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發布警報「看到他通知我」  揭信義區巨大黑貓出沒真相

 

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2度來台演出,將帶給觀眾全新體驗。(圖/ULC有料音樂提供)

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今年舉辦「征服世界」( Werq The World )巡迴,以「賽博龐克」為主題,劇情描述在反烏托邦的未來場景中,皇后們在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中抉擇,演出結合音樂、時尚、舞蹈及燈光,足以媲美世界流行巨星的百萬美元製作,絕對超出觀眾們所能想像的精采。

更多新聞:徐懷鈺揭出道辛酸「一收工就流血」 苦嘆:每天都好想哭

 
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演出前將為VVIP粉絲舉辦見面會。(圖/ULC有料音樂提供)

這次將隨世界巡迴來到亞洲的皇后們包含第14季亞軍 Lady Camden及季軍 Bosco、第11季冠軍 Yvie Oddly、第10季冠軍 Aquaria、第8季亞軍 Kim Chi,以及其他超人氣皇后 Mistress Isabelle Brooks、Laganja Estranja、Kahanna Montrese。除了精采的歌舞秀以外,購買VVIP票區的粉絲,還有機會參加演出前的見面會,與皇后們近距離對話、合照及簽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魯保羅變裝皇后秀#Netflix#同志文化#世界巡迴#台北場#征服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179

0.2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