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琴家傻眼!竟弄壞900萬「義大利國寶」 金曲歌后也來關心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4:40
張育瑞日前舉辦人生首場大型演奏會,卻碰上琴弦斷裂意外,讓他相當驚嚇。(圖/碩樂國際娛樂提供)
張育瑞日前舉辦人生首場大型演奏會,卻碰上琴弦斷裂意外,讓他相當驚嚇。(圖/碩樂國際娛樂提供)

跨界鋼琴家張育瑞(Rick)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鋼琴演奏會,現場出動價值逾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,不過這台鋼琴被譽為「鋼琴界的法拉利」,他演奏期間竟發生中低音的琴弦斷掉的插曲,一般來說,鋼琴的琴弦非常難彈斷,且越低音琴弦越粗,讓他超驚嚇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發布警報「看到他通知我」  揭信義區巨大黑貓出沒真相

 

張育瑞笑說練習時雖碰過斷弦,但正式演奏還是第一次。(圖/碩樂國際娛樂提供)

張育瑞苦笑說,以前練習時有過好幾次把弦彈斷的經驗,但從來沒有在大型現場演出斷弦過,「當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,這一定是生日驚喜!」由於琴弦斷裂需要時間處理,他靈機一動開放現場觀眾點歌,聽眾接連點了金曲歌后彭佳慧〈大齡女子〉與李榮浩〈烏梅子醬〉,組曲不間斷的精彩演出獲得觀眾掌聲不斷,事後粉絲也到他的社群粉絲專業留言大讚:「謝謝鋼琴斷弦讓我們有這麼特別的回憶!」

對此,張育瑞反而很感謝聽眾的支持與包容,「現場總是有意料之外的事,所幸製作團隊都非常的專業沒有影響到觀眾的觀賞品質。」他起初擔心賠償問題,但Fazioli鋼琴團隊反而貼心地關心他演出有無受到影響,更大器說將會處理斷弦的鋼琴,演奏會執行導演事後則說:「這場演出根本就是雲霄飛車,不誇張,這比我做田馥甄或蔡依林更緊張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徐懷鈺揭出道辛酸「一收工就流血」 苦嘆:每天都好想哭

彭佳慧先前也轉發了張育瑞演奏片段,大讚他演出時的模樣很迷人。(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不過張育瑞即興演出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意外釣出〈大齡女子〉原唱彭佳慧留言,更主動追蹤他的社群,還將彈琴片段轉發限時動態,笑說:「會彈鋼琴的男生好迷人喔~」讓張育瑞受寵若驚,許願未來有機會和金曲歌后合作、玩音樂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育瑞#鋼琴家#金曲歌后#彭佳慧#鋼琴界法拉利#義大利國寶琴#大齡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41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