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予天用力過猛「該邊燒起來」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:超像周興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6:48
周予天(中)被其他成員們硬塞麥克風。(圖/趙世平攝)
周予天(中)被其他成員們硬塞麥克風。(圖/趙世平攝)

哈林(庾澄慶)、卜學亮、彭小刀、柯有倫、張庭瑚、周予天今(1)日出席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上檔記者會,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,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。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?哈林笑稱有兩人,「一個是小刀,他第一天一直摔,站著都會。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,人家要穿車褲,他還穿內褲,所以就燒襠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!卜學亮首公開真相 「30年婚姻現況」曝光

 

彭小刀(左起)、柯有倫、哈林、卜學亮、張庭瑚與周予天出席記者會,拿到獎牌的他們相當熱血。(圖/趙世平攝)

周予天起初不懂騎長途腳踏車,一定要穿車褲的道理,「我就是穿內褲,結果一直摩擦、一直摩擦,到後面胯下很痛,痛到上廁所的動作非常慢」。旁人還嚷嚷要幫他擦藥,「我們要幫他,他還不要」,周予天聽了連忙搖手:「我心領了。」

更多新聞: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連環爆!昔導師哈林「公開轉椅內幕」不忍全說了

 
周予天的弟弟周興哲日前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臉書)

而周予天的弟弟周興哲日前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,周予天正式升格成大伯,對此,他透露小侄女長得很可愛,「才2週大,她的長相每天都在變,第一眼覺得很像弟弟,尤其是上半臉」,正當記者要繼續問下去時,鬼靈精怪的哈林從一旁攔截,要大家好好認真收看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直接轉移話題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予天#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#卜學亮#彭小刀#庾澄慶#張庭瑚#周興哲#柯有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938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