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!穿「激短白色Bra」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6:16
歐陽娜娜回到美國準備開學,今分享和好友出遊的火辣穿搭照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歐陽娜娜回到美國準備開學,今分享和好友出遊的火辣穿搭照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,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The Star 初星》,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,日前更飛往美國,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。不過她今(1)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,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,讓粉絲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開學了!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

 

歐陽娜娜日前帶了一系列LV名牌行頭去美國讀書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照片中,只見歐陽娜娜和好友都戴著深藍色鴨舌帽,上衣更一樣都走白色系,但她以白色激短小背心搭配長袖針織外套,大方曬出美胸以及小蠻腰,展現青春無敵的活力燦笑。

歐陽娜娜先前上電台訪問時,曾表示選擇回去柏克利音樂學會讀書,同時也像是讓自己放假,預計會待上2、3個學期,「1年差不多,但就是需要一點這樣的時間。」面對大批粉絲不捨她離開,她承諾會在社群分享多校園生活以及近況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心凌發布警報「看到他通知我」  揭信義區巨大黑貓出沒真相

歐陽娜娜赴美後和好友團聚,更穿著一席白色平口高衩禮服亮相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說到做到的歐陽娜娜,從出發前就分享了不少照片,今也在微博及IG分享了一系列和好友團聚的照片,只見她穿上緊身白色平口高衩禮服,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她將長髮挽起,珍珠耳環襯托出她優雅氣質,讓粉絲看了大讚「妳好漂亮喔寶寶」、「每張照片都好美」、「寶貝在美國要好好的喔,一切順利注意安全,照顧好自己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娜娜#開學#柏克利音樂學院#激短背心#Bra#The Star 初星#重返校園#突破尺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116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