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婚姻觸礁!邂逅酒吧歌手「凍未條」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8:28
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《姐的高潮宇宙》。(圖/CATCHPLAY+提供)
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《姐的高潮宇宙》。(圖/CATCHPLAY+提供)

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,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後,由「格雷女」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《姊的高潮宇宙》也將問世!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,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,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,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,經過一夜激情後,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,原來只要她一高潮,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,題材超級特別。

《姊的高潮宇宙》由柔伊利斯特瓊斯主演,「格雷女」達珂塔強生監製。(圖/CATCHPLAY+ 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吳慷仁為愛貓崩潰大哭!因2大咖接演《有生之年》:是我最愛的戲

柔伊利斯特瓊斯透露,故事的靈感來自自己對生活的體悟,她說:「人們總是欲求不滿,對於自己擁有的感情和生活感到不滿足,常常想著如果當初做了不同的選擇會有怎樣的結果?我對這樣的想法非常感興趣,也很想透過影視作品探索情慾和女性的歡愉,於是這部劇的靈感就誕生了!」《姊的高潮宇宙》將於9月15日於CATCHPLAY+影音平台獨家上架,全劇共7集。

由兩大影帝梁朝偉、郭富城合作的《風再起時》也即將上架。(圖/CATCHPLAY+提供)

更多新聞:陳天仁求戰男友!伸手一摸「軟得像麻糬」 她聽狂野命令秒嚇傻
 

除了獨家上映的影集,9月份CATCHPLAY+也將陸續上架強檔好片,包含《巨齒鯊2:海溝深淵》、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《神人之家》、南韓名導洪常秀好評轟動多倫多影展新作品《四層公寓》、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史詩犯罪傳記片《風再起時》,都將陸續上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姊的高潮宇宙》#達珂塔強生#格雷女#監製#柔伊利斯特瓊斯#奇幻性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229

0.2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