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阮經天狂揍黃鐙輝「來真的」 打到掛彩急喊冤:他自己摔的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9:36
阮經天毆打黃鐙輝完全來真的,力氣大到4個動作指導hold不住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阮經天毆打黃鐙輝完全來真的,力氣大到4個動作指導hold不住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懸疑犯罪電影《查無此心》由張鈞甯、阮經天主演,項婕如、游安順、陳為民、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・阿皮旺共同演出,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,除了語言挑戰,還有不少動作鏡頭,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,反被動作指導糾正「不要太厲害」,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,激烈衝撞場面,他完全不留情,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。

黃鐙輝、阮經天交情好,為了入戲開拍前刻意不說話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女星婚姻觸礁!邂逅酒吧歌手「凍未條」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

其中一場戲他要躲避警察,需要追趕跑跳碰,有一場戲他要撞倒警察後狼狽摔倒,結果看到畫面自己也笑出來,「怎麼我撞完後,馬上就用『護身倒法』滾走了。」而博鬥戲則是打一打瞬間將對方反手制服,讓武術指導哭笑不得說:「你警察喔?」對此對此阮經天也解釋:「以前為了拍動作戲上過很多課,原來這些東西最後都留在身體裡沒有白練。」

黃鐙輝後來真的受傷,不過阮經天澄清是他自摔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更多新聞:吳慷仁為愛貓崩潰大哭!因2大咖接演《有生之年》:是我最愛的戲
 

而另一場情緒激動、毆打黃鐙輝的戲,為培養情緒,私下交情好的2人刻意不說話,正式開拍時激烈互毆場面讓劇組都嚇傻,衝撞力量太大,連旁邊的專業動作臨演都快HOLD不住,一群人跌撞上攝影機,黃鐙輝拍到最後戲服裂開、膝蓋也撞到腫脹受傷,跛腳一整天。黃鐙輝本來自信表示:「我和小天拍《艋舺》時打了兩個多月的架,這只是一場戲。」不料最後真的受傷,小天則表示跟黃鐙輝拍戲很放心,「你知道他受得了你的全力。但必須澄清,他真的是自己摔下去的,我可沒打他!」電影於9月8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查無此心》#阮經天#黃鐙輝#張鈞甯#項婕如#陳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56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