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鈞甯領軍《化外之醫》超狂卡司公開!演員名單驚見「大咖歌手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8:15
左起楊一展、連炳發、張鈞甯、許安植、夏騰宏合作《化外之醫》拍出好交情。(圖/公視提供)
左起楊一展、連炳發、張鈞甯、許安植、夏騰宏合作《化外之醫》拍出好交情。(圖/公視提供)

犯罪醫療劇《化外之醫》劇組克服萬難完成90天的台灣部分拍攝,於8月30日殺青,將於9月份前進越南胡志明市拍攝。日前舉辦殺青酒慰勞工作團隊,國際級華麗卡司首次大公開,除了先前曝光的張鈞甯、越南影帝連炳發、楊一展、許安植、夏騰宏五位主要角色,此次殺青更公開重要卡司,力邀以電影《咒》提名金馬女主角的蔡亘晏(爆花)、實力派演員傅雷、温昇豪、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、實力新秀謝章穎、Polo、新住民網紅阮秋姮等人加入演出其中最特別的是,被劇組視為「秘密武器」的神秘卡司黃大煒也首度曝光。這是搖滾歌手黃大煒第一次參與台灣劇集演出,十分令人期待。

更多新聞:經歷流產低潮!八點檔女星成功懷孕 悲吐心聲「擔心寶寶消失」

 

演員群分別以一個中文或英文字形容殺青的心情。(圖/公視提供)
張鈞甯以閩南語「水」來形容,她說:「國際製作很不容易,終於殺青了,水啦!這齣戲有很多值得關注的議題,水啊!攝影、燈光、畫面,水啊!演員女的美、男的帥,也是水啊!」她更以流利的越南語:「哈囉,您好嗎?(Xin chào. Bạn có khoẻ không?)」來表達對連炳發分離的不捨,祝福將與劇組回越南拍攝的連炳發:「事事順心!」並致贈一把持針器,做為臨別紀念。 

更多新聞:獨/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!他笑喊「唯一優勢」演技獲吳慷仁肯定

神秘卡司黃大煒(前排右二)首度曝光。(圖/公視提供)
這次是越南帝連炳發至今最長一次出國工作,長達4個多月,下戲後更有許多拍戲準備課程要上,十分緊湊,他以英文「滿足的(satisfied)」來形容殺青當下的心情,連炳發說:「從開始拍攝到現在,我都是全力以赴去完成每件事,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感到充實、滿足的!現在期待的,就是回越南『充電』!」連炳發殺青後最想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繼續學習中文,他說:「學習語文就如同一杯水,放著不動水會蒸發,搖動則水會留下。許多人想學中期待再回來做宣傳時,能以中文應答。」
 

後排左起導演廖士涵、 詹淳皓、瀚草文創創辦人曾瀚賢、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胡學海、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,前排左起楊一展、連炳發、許安植、夏騰宏、張鈞甯、黃大煒和製作人湯昇榮。(圖/公視提供)
楊一展以「定」字來描繪殺青的心情,從頭至尾心情平穩,劇組帶給他安全感。他還透露,曾經劇組在一天中有四台陸續出狀況,其中一台還是他開的道具車,幸面一切平安度過。戲裡戲外,楊一展視連炳發如弟弟,離別前他致贈連炳發一條水晶手環,祝福他永保健康。也期待連炳發再來台時,帶愛吃榴槤的連炳發去吃蒸的臭豆腐,試試臭豆腐的「最香」的真滋味。《化外之醫》預計於2024年第三季於公視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外之醫#張鈞甯#連炳發#楊一展#大咖歌手#黃大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83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