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8:41
鄧紫棋因颱風因素,無法來台參加KKBOX演出。(圖/KKBOX提供)
鄧紫棋因颱風因素,無法來台參加KKBOX演出。(圖/KKBOX提供)

香港天后鄧紫棋(G.E.M.)原定明(2)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,如今因第11號颱風「海葵」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,另外颱風 「蘇拉」過境香港,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,導致她完全飛不了,只能取消此次演出。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,「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,不能見到 G.E.M.了 ,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!」

更多新聞: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「媽媽很期待見到你」

 

KKBOX風雲榜稍早宣布演出鄧紫棋演出取消。(圖/翻攝自KKBOX風雲榜臉書)

鄧紫棋則無奈說,「從六月確定要來KKBOX當表演嘉賓,就一直在期待著。結果卻因颱風影響而最終無法出席,真的太可惜!真的很久沒見我在台的歌迷,很想念大家。」她也表示錯過這次和歌迷團員的機會,讓她更想和大家見面,「在那之前,希望大家都好好的!期待很快再次相遇!」
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!穿「激短白色Bra」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

 
鄧紫棋無緣來台演出,不僅她失望,就連粉絲也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雖然無緣看到鄧紫棋演出,多數粉絲都相當諒解,「鄧紫棋的安全最重要,等鄧紫棋來台灣開演唱會,下次再來台灣KKBOX演出」、「希望明年紫棋可以來~~我會期待的!」、「安全最重要啦,完全可以理解」,但也有人相當失望,嘆說「不~我就是為了鄧紫棋來的」、「很多人都是為了紫棋欸⋯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鄧紫棋#颱風#蘇拉#海葵#KKBOX風雲榜#頒獎典禮#演出取消#交通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75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