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驚喜宣布「重返大陸開唱」 陸掀網怒:投訴廣電總局!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21:34

藝人羅志祥3年前因為捲入和前女友周揚青的感情風波,大陸工作全停擺,沒想到31日他突然驚喜宣布,要一連到大陸5個城市開演唱會,嗨翻不少粉絲,不過也有網友揚言抵制,更搜出廣電總局舉報熱線,表示會投訴到底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之守護星3

 
藝人羅志祥vs.港星姜濤《No Joke》:「Let's dance,No Joke,No Joke,I'm for real No joke。」

黑白棒球外套,搭配同色牛仔褲,8月初羅志祥驚喜現身,香港男團「MIRROR」成員姜濤的演唱會。

藝人羅志祥vs.香港歌迷:「開心嗎今天,開心。」

 
睽違4年來香港,羅志祥難掩興奮,當時全場歌迷瘋狂尖叫,可見羅志祥人氣還是很高,3年前和前女友周揚青的感情風暴,讓他大陸工作全停擺,如今真的要回到對岸開唱!

就是這句「我們要來了」,羅志祥一連在IG、臉書、微博三個平台,宣布要到深圳、廣州、重慶,還有南京、上海舉辦演唱會,更預告還會有更多城市,讓小豬粉絲好興奮。

藝人羅志祥:「我一般都是會在(演唱會)一個月開始(訓練身材),然後一個月前都會讓自己放縱一下,吃啊喝啊什麼的,因為你接下來的那個月會很煎熬,然後又很辛苦很痛苦,要去面對自己的身材。」

曾笑說會在演出前一個月努力控管身材,1日也PO出和行李箱合照的限時,經紀人證實已經飛往香港,還提醒粉絲不要來接機,因為風雨很大,而對於羅志祥重回對岸市場,大陸網友看法兩極。

就有音樂博主發文詢問大家看法,不少網友紛紛動怒,認為羅志祥是劣跡藝人,沒資格回來,還說難道沒封殺他嗎,更有人貼上廣電總局舉報熱線,宣稱已經投訴,不過也有粉絲支持,喊話「小豬加油」,期待能早日看到「亞洲舞王」重返大陸舞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演唱會#大陸#羅志祥#廣電總局#舉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9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