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碎!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《好聲音》崩潰喊:腿好難受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3:31

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,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,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,導致腿傷復發,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!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,數度痛哭失聲,令人鼻酸,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,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。

圖/TVBS

 
已故歌手李玟:「哈囉親愛的,如果你現在有空,我起來了,你可以打給我嗎,我的腿,我的腿好難受啊。」

哭到失聲,影片中的聲音就來自天后李玟,生前她曾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,更流出她遭惡整的音檔,節目組故意把學員王澤鵬調開,導致她重摔在地腿傷復發,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。

已故歌手李玟:「不是跟你分享負面的東西哦,就是太難受,睡也不行坐也不行,走也不行啊,現在好嚴重喔,嗚,反正你可有空打給我嗎?」

 
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李玟因為腿傷問題求救,還擔心把壞情緒帶給朋友,讓粉絲聽到鼻酸,而錄音日期是2022年11月7日,也就是發生在李玟最後錄製《中國好聲音》的10月14日之後,顯見節目對李玟嚴重影響,現在多次擔任節目導師的那英也捲入爭議。

開頭寫下由於那英健康狀況,原定10月1日、2日的澳門演唱會決定延期,原本9月要參加的上海春浪音樂節,也以身體因素為由決定辭演,更有網友PO出,那英疑似要賣掉北京的豪宅到海外避風頭,被炎上的《中國好聲音》也在25日宣布停播。

發消息當天就造成版權方,星空華文港股價大跌,現在還得面臨7個廣告商求償,預估損失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台幣,風暴還持續中,恐怕也是節目組始料未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友#李玟#演唱會#大陸#中國好聲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59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