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登小巨蛋逼哭粉絲!Ella笑喊「難怪沒尖叫聲」 再曝合體可能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蕭明正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8:29

藝人Ella陳嘉樺今(31)日現身活動,42歲的她保養得宜,一席開岔洋裝展現女神風範,她也談到上次驚喜現身Hebe演唱會,S.H.E暌違多年合體演唱,心裡真的很感動,還開完笑說當時感覺台下沒有很激動,事後看網路影片才知道,是因為粉絲早已哭成淚人兒。

圖/TVBS

 
藝人Ella陳嘉樺vs.主持人:「這就是Ella為各位展現出來的活力。」

一席開岔洋裝,纖長美腿若隱若現,衣服中間還挖洞小心機,Ella展現女神風範,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,上回露面是在Hebe的演唱會,S.H.E驚喜合體。

藝人Ella陳嘉樺:「其實有看到很多網路很多很多很多的歌迷,就是非常非常的感動,我看到很多歌迷在那邊痛哭流涕其實因為我現在回想起來,我在台上就是聽不太到歌迷尖叫聲,然後想說到底是怎麼了,喔原來是因為他們都在哭,其實心情滿百感交集的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能和好姊妹再度站上舞台,是最幸福的事也喊話謝謝歌迷支持,至於未來S.H.E是否有機會一起演出,Ella沒有把話說死,當時Selina更挺著8個月的身孕力挺Hebe演出,如今待產期也將近。

藝人Ella陳嘉樺vs.記者:「其實事實上我們昨天才聚會而已,(所以她狀態都還好嗎)很好啊,然後我們都非常的期待,然後很...真的很感覺快(生)了,其實就快(生)了,我覺得這個因為是她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,如果真的有想要什麼要說什麼的,我希望是由她自己來說。」

不願透露好友隱私,許願Selina平安順產,而先前在《乘風2023》拿到冠軍,Ella也透露心情。

圖/TVBS

藝人Ella陳嘉樺:「我之前一開始的時候,其實並沒有特別覺得了不起或什麼的,可是後來我仔細回想這段日子,我所經歷的,我所付出的所有的一切,還有我感受到很多姊姊給我的能量,然後我就覺得這一個獎其實是在肯定我這段時間的努力。」

笑說自己沒有閒下來的命,但能夠在工作上帶給大家能量是很棒的事,未來還會有新計畫,粉絲可以好好期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#Ella#陳嘉樺#S.H.E#粉絲#演唱會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70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