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奪浪姐冠軍!王心凌「翻紅」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9 19:21
王心凌、Ella分別拿下浪姐第三季、第四季冠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、Ella微博)
王心凌、Ella分別拿下浪姐第三季、第四季冠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、Ella微博)

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今年來到第四季,改名為《乘風2023》。日前總決賽播出,這季冠軍由陳嘉樺(Ella)拿下,不過相較上一屆話題滿滿的冠軍王心凌,似乎較無熱度,讓網友好奇,「同樣是總冠軍,為什麼王心凌成功翻紅,陳嘉樺卻掀不起水花」?

隨著《乘風2023》11名姐姐成團,有網友就開始討論,相較上一季王心凌引爆的話題,為何此次Ella卻絲毫沒有波瀾?其中一個關鍵就是:王心凌消失太久了,幾乎銷聲匿跡,所以當她出現的時候,才能瞬間引起關注。

 

更多新聞:「3碗白飯送炒羊肉」吃完不敢了!鄉民歪樓:北科大狂喜

Ella在「乘風夜」奪冠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
網友比喻,「大家可以想象,如果王心凌沒有銷聲匿跡,偶爾在網上露露面,今天參加了某個衛視的晚會,明天上了某檔綜藝,你覺得她還能翻紅嗎?」因為Ella一直都活躍於螢光幕上,並不算過氣,頂多算是巔峰不再。相較之下,王心凌的出現,就像突然降臨的幸福,讓人驚喜又意外。

 
更多新聞:大馬嬤存朝聖錢!21萬鈔票「全蛀光」 孫嘆:學到一課

王心凌在浪姐中因一曲《愛你》成功翻紅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大陸網友們也認同,「she一直都是華語第一女子天團一直都很火,何來翻紅一說」、「說句實話,Ella又不是來翻紅的,一直沒下過神壇」、「因為陳嘉燁一直在這個高度,不需要翻紅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浪姐#冠軍#翻紅#王心凌#陳嘉樺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69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