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間諜?Beyond紀念演唱會「粉絲假扮工作人員偷東西」 還上台合唱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8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8 20:13

Beyond樂團舉辦的4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6月份於香港成功舉行,然而在活動結束後,主辦單位意外揭發了一段不尋常的事件。主辦單位Re:spectMusicMagazine近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,一名名叫Calvin的觀眾冒名參加演唱會,假冒工作人員並實施了多項詭計,讓整個事件引起關注。

圖/翻攝自Re:spect Music Magazine 紙談音樂 臉書

 
這位名叫Calvin的男子,從演唱會的中午開始就潛入會場,偷竊了工作證,假冒工作人員的身份,並自在地享用便當和飲料,甚至在演唱會開始前參與灑淨,表現大剌剌。更令人意外的是,他竟然在演唱會的最後兩首歌曲時,冒充樂團成員參與大合唱,站在正中間,形同亂入。

演唱會是Beyond樂團40周年的重要紀念活動,並在香港中環堅道明愛中心舉行,這個地點對於Beyond來說有特殊的意義,因為在1985年,樂團首次自費舉辦演唱會就選在這裡。然而,這次紀念活動卻遭遇了不明人士的搗亂,主辦方對此感到相當不解。

主辦方曾與Calvin取得聯繫,他承認自己的行為,並答應道歉,但很快之後就再也聯繫不上他。對於這起事件,主辦方決定公開揭露事件來龍去脈,以警示其他人,並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。這樁令人意外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關注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eyond#演唱會#粉絲#工作人員#偷東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61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