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最幸運歌迷是她! 激動曬9年對照圖:敲碗合體巡演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0:50
S.H.E昨晚無預警在小巨蛋合體開唱,感動大批粉絲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S.H.E昨晚無預警在小巨蛋合體開唱,感動大批粉絲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天后「Hebe」田馥甄昨(11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演唱會,兩位好姐妹Selina、Ella無預警登台,促成S.H.E時隔4年合體演唱,讓全場粉絲感動淚崩。而Selina妹妹任容萱(容容)是S.H.E超級鐵粉,事後在社群分享激動心情,更Po出9年前S.H.E在小巨蛋開唱的後台照,讓粉絲羨慕表示:「容容是最幸運歌迷!」

更多新聞:直擊/S.H.E合體了!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

 

任容萱(左二)分享9年前以及昨晚和S.H.E合照。(圖/翻攝自任容萱臉書)

任容萱在臉書表示,身為S.H.E鐵粉,看到她們再次合體舞台上,真的超級感動,「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已經在敲碗下一次的合體?而且最好是巡迴演唱會。」

昨晚演唱會後,任容萱到後台和S.H.E拍照,更復刻了2014年S.H.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的花絮照,不同的是,這次Selina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亮相,任容萱笑說「這次從四個人變成五個人。」

 
更多新聞:S.H.E合體內幕曝光 任容萱揭真實狀況「連爸媽都不知情」 

任容萱(右起)分享任媽、任爸看到S.H.E合體的感動模樣。(圖/翻攝自任容萱IG)

另外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任爸、任媽看到S.H.E合體時的畫面,任爸、任媽不僅笑開懷,還立刻拿出手機紀錄這感人時刻。她也誇任爸是鐵粉,在S.H.E演唱〈給小孩〉時都能跟著一起唱,影片中也可看到Selina的男友小徐坐在任爸、任媽身後,粉絲也羨慕表示「容容是史上最幸運的歌迷」、「最美的畫面」、「合體萬歲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.H.E#S.H.E合體#Selina#Ella#Hebe#任容萱#演唱會#台北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4

0.1896

0.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