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歷經頒獎烏龍!艾怡良大陸演出「突喊卡」 主辦稱「銀行失誤」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09:57

歌手艾怡良7月才歷經金曲獎頒獎烏龍,沒想到日前她原定8月10日、12日要在廣州、深圳的兩場Live House演出,突然緊急喊卡,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回應,是因為主辦單位沒能在團隊出發前履行合約義務,為了維護藝人權益,決定延期演出,相關退費事宜一切由主辦方處理。

圖/畫面翻攝 艾怡良微博

 
同樣受害的還有歌手孫盛希,所屬滾石唱片也和艾怡良發出相同聲明,字句盡顯無奈,因為停辦理由令外界傻眼。

圖/畫面翻攝 艾怡良微博

主辦方膠囊娛樂聲稱,是銀行單方面操作失誤,導致資金未能到帳,向外界致歉,企圖把責任推卸給銀行,讓艾怡良的經紀人左光平也火大了,表示「2023還有這種事,簡直不敢相信」,感到很遺憾,但絕對不會退讓,網友也紛紛怒轟,因為膠囊娛樂出包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圖/畫面翻攝 膠囊娛樂微博

 
網友起底,膠囊娛樂1個月就取消4場演出,理由幾乎都是推給銀行,根本就是「演唱詐騙」慣犯,而大陸先前也有多起類似案例,不是合約有爭議,就是開演前出包,甚至還有歌手演出前被綁架,讓歌迷和藝人都非常無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艾怡良#烏龍風波#喊卡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01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