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最高收視「不是艾怡良頒錯獎」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15:23

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,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,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,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,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,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,也是收視亮點。

圖/翻攝自 IG gmamusic.official

 
頒獎人艾怡良vs.入圍者陳建瑋(7.1):「得獎的是,I am sorry。」

金曲34落幕,艾怡良頒錯獎插曲掀超高關注不過收視出爐最高點在這。

頒獎人陳雷vs.黃妃(7.1):「台語專輯獎,得獎的是『水逆』。」

 
連獲得台語歌后及台語專輯的鄭宜農,上台致詞收視瞬間衝到4.25成冠軍。

頒獎人陳雷vs.黃妃(7.1):「亮片都穿來了是不是,什麼亮片我今年60歲我都穿亮片,哪天如果不穿我會穿尿片。」

其次是資深歌手陳雷頒發台語歌王獎,他一現身氣氛超歡樂,與黃妃妙語如珠收視,也來到4.18。

最佳樂團獎得主宇宙人(7.1):「是你在宇宙的邊緣,發現了奇特,我們這個奇特的星球。」

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獎,收視也是4.18,不過和去年金曲平均收視相比,去年3.48、今年3.32有所下滑,但是金曲獎的含金量,連國外媒體都關注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金曲獎歌頌語言多樣性,創作不受審查制度阻礙,在華語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力,日本樂團KingGnu來表演,不少日本歌迷也緊盯典禮,留言喊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。

金曲烏龍中「最佳單曲製作人」得獎者之一嘟嘟發聲了,他說獲獎喜悅在一陣混亂中發生,準備一串感謝名單,緊張到都忘了講,他強調是否成版面下的犧牲品,他一點都不在意,不過希望外界能給這首歌,一個正常獲獎的機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怡良#收視率#金曲獎#台語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9

0.1477

0.3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