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請再給我一次機會」艾怡良金曲獎頒錯獎 直播痛哭道歉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2 14:35

昨晚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艾怡良頒錯獎鬧了大烏龍,凌晨開直播報淚道歉頒發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」喊錯名字,讓陳建瑋上錯台相當尷尬,凌晨4點半艾怡良開直播哭,盼能再給機會,她願意掃廁所。

圖/翻攝 艾怡良IG

 
頒獎人艾怡良:「我真的很想跟大家抱歉,我真的很抱歉,我很抱歉,建瑋老師對不起,建騏老師對不起。」

深夜開直播,艾怡良不斷道歉,眼淚更是止不住,對於在金曲獎上意外頒錯獎,相當自責。

頒獎人艾怡良:「我真的很尊重金曲獎,我是金曲獎的提拔之下才成長的人,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對金曲獎的尊重,祈求你們可以,給我再一次機會參與金曲獎,無論我是用什麼身分,無論是掃廁所的,無論是幫你們訂便當的。」

 
時間拉回金曲獎當晚,就在準備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艾怡良一打開信封卻有點愣住。

頒獎人艾怡良:「得獎的是,陳建騏吧,這個字是,救我,陳建瑋。」

本以為是艾怡良一時看不清楚,手上有入圍者名單的司儀緊急救場,但就在陳建瑋上台領獎,台下評審團卻面面相覷,一臉問號,隨後有工作人員急忙走向艾怡良,在一陣說明之後,艾怡良立刻從舞台後方,小跑步奔向陳建瑋身旁,打斷致詞到一半的他。

圖/翻攝 台視

頒獎人艾怡良vs.評審團主席陳建瑋:「我剛剛太緊張了,我念的是陳建騏沒錯,但是這是評審長的簽名,所以得獎的是,對不起!沒關係,我來公布好了,我來公布好不好。」

已經看到信封內得獎名單,知道頒錯獎的陳建瑋,忍不住大叫一聲,但隨即給艾怡良一個擁抱,還自嘲從領獎人變成頒獎人,艾怡良當下雖然擠出笑容,事後忍不住爆哭。

圖/翻攝 台視

評審團主席陳建騏:「剛好是她念錯名字的時候,我就發現因為只有我知道,整個後台都沒有人知道,然後我就趕快跟工作人員說,不對不對她應該是念錯我的名字了,卡片上我是需要簽名的,但我覺得這個很難免啦。」

 
頒獎烏龍透過直播放送,從艾怡良的眼淚,也可見她的懊惱與自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怡良#金曲獎#陳建騏#道歉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76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