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加拿大鬼纏身實錄!閣樓驚傳腳步聲、物品移位 母親嚇到爆哭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0:16
薔薔與母親到加拿大旅遊,卻頻頻遇到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、薔薔IG)
薔薔與母親到加拿大旅遊,卻頻頻遇到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、薔薔IG)

藝人薔薔天性豪放耿直,深獲粉絲喜愛,最近她積極經營YouTuber頻道,到海外拍攝新素材,卻經常遇到奇葩衰事。日前,他帶母親到加拿大旅遊1個月,沒想到屋內竟然出現靈異事件,不只屋內傳來腳步聲,連東西也會被移位,嚇得母女倆花容失色。

更多新聞: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!劉書宏「突曬兩人同框照」親揭現況

 

薔薔她們時常東西莫名移位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)

薔薔11日上傳頻道新片,公開與母親旅遊加拿大的撞鬼過程。一開始,宿舍異樣頻頻發生,薔薔客廳用餐時,小桌無故翻倒,薔薔極力澄清自己並非禍根,不過攝影師Song和母親都不領情,而後,母親的耳機被莫名移位,她們才懷疑屋內鬧鬼,隨著日子過去,靈異現象尚未停止,房子忽然傳來聲響,物品還時常遺失,更陸續有蜘蛛、蜈蚣等生物出現,似乎代表著厄運的象徵。

更多新聞: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! 騷擾女團成員「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」
 
 
屋內閣樓會傳來腳步聲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)

直到薔薔她們忍受不了,請好友史迪奇幫忙驅邪,做了簡易的淨化儀式,但「好兄弟」不作罷,床邊、閣樓仍會驚傳急促的腳步聲,讓所有人不寒而慄。事後,薔薔為不使母親操心,便假裝稱是「惡整企劃」,母親壓抑的情緒也潰堤,坐在樓梯上爆哭,可實際上,撇除最後惡整母親,其餘全部皆為實錄。影片出來後,也讓粉絲恐懼油然而生,「天哪⋯ 感覺薔媽媽真的嚇到了」、「很怕真的惹到祂們後果不堪設想」、「這集好嚇人啊」,心裡不禁毛五悚然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薔薔#母親#加拿大#旅遊#住處#鬧鬼#東西移位#蜈蚣#閣樓#腳步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334

0.2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