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恩師露面了!爆遭職場霸凌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」 真實狀況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08:04
張勝豐昨出席公益活動,更分享了接下來的計畫。(圖/陳薈涵攝)
張勝豐昨出席公益活動,更分享了接下來的計畫。(圖/陳薈涵攝)

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與楊丞琳、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,也是天后蔡依林(Jolin)的恩師。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,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,昨(11)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「善愛嘉年華」公益活動,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〈我愛故我在〉,現在定居高雄的他,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,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。

更多新聞:馬國畢酒駕鞠躬謝罪!「聚會過程」曝光:想說應該退酒了

 
 
張勝豐前陣子在高雄飯店做宴會餐飲服務。(圖/張勝豐、讀者提供)

他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,笑說花了半年時間體驗了8個工作,分別是房務、櫃台、接待、保全、網拍攝影師、婚宴服務生、理貨人員及工地粗工,期間還遇到職場霸凌,讓他相當無奈。他回想在擔任理貨人員時,同事曾3度開著堆高機作勢衝撞他,甚至在凌晨4點遭惡意趕走,種種經驗讓他苦不堪言。
 
過去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,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甚至在社群發負面文,引發粉絲擔心。他形容自己是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,如今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,他表示「開始告訴自己要想很開,為什麼我要去做這些事情,我活到這麼大,一直在舒適圈裡,大家把我捧得高高的、很尊敬我,我應該要走出來,去試試看一般人怎麼生活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親姊是金鐘影后!高蕾雅發片等了15年 揭煎熬心聲:像生孩子
 
張勝豐有意在高雄開設舞蹈教室。(圖/陳薈涵攝)

張勝豐說,這半年的經歷對他幫助很大,「我接觸到不同的人,看到各式各樣的人,有心地善良的,也有很討厭、很邪惡的人,只要太過亮眼,就會被嫉妒、針對。」他也提到擔任保全期間,感受到很多善意,「我的人生更加豐富,這些都是我的養分,我現在在籌備自傳,也許我的經歷還可以成為電影腳本。」
 
另外他也提到,有不少民眾向他提出學舞的需求,坦言目前已經開始聚集學生,等有一定規模後,將開班授課,更表示有想學跳舞的高雄鄉親,都可以透過社群去聯絡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勝豐#舞蹈教父#蔡依林恩師#楊丞琳#徐懷鈺#善愛嘉年華#職場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21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