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秀加持!徐暐翔拜謝霆鋒為師「讚他太帥」 柏霖赴陸獲4評審給讚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1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1 20:18
圖/翻徹自IG vash_hsu1105
圖/翻徹自IG vash_hsu1105

征戰過兩岸選秀節目的歌手徐暐翔,迎來人生首張專輯,演唱會彩排時分享過去比賽經驗相當寶貴,但面對當時的導師謝霆鋒,有說不出的壓力;另外在台灣發跡的柏霖,最近也飛到對岸參加選秀,獲得周華健、潘瑋柏等人一致好評,認為他能唱也能跳。

歌手徐暐翔《我們到底算什麼》:「愛都愛了還說什麼適不適合,我們牽手放開了手那又如何。」

 

溫暖聲線真假音轉換自如,歌手徐暐翔,迎來新專輯專場彩排,邀請同門的尚融,擔任特別嘉賓,他征戰過兩岸大小選秀,接著紅回台灣,坦言有機會開唱實屬難得。

歌手徐暐翔:「跟記者講話比較緊張哈哈哈,一次辦四場我覺得,公司真的是很挺我,但是它是兩周一場,所以我就覺得說,這個節奏很,就是對我來講是很舒服的。」

好歌喉被人發覺,Cover歌曲總有自己的韻味,尤其5年前待過謝霆鋒戰隊,當時的緊張歷歷在目。
 

歌手徐暐翔:「我跟霆鋒老師有一次聊天,我壓力很大(怎麼說),因為他太帥了,你在跟他聊天你會一直看他眼睛,然後你就感覺,什麼都被他看穿這樣子,那時候就覺得哇完蛋了,他會不會看出我其實很害怕很緊張。」

孤身一人參賽,好險自己很能學著獨立,被問到想合作的歌手,私心許願陳奕迅和魏如萱,另一位實力派唱將柏霖,是在台灣發跡,如今也到對岸過關斬將。

歌手柏霖PoLin vs.A-Lin《親害的》:「親愛的你不該毫無保留,別承認愛等於不自由。」

除了合作過A-Lin,更有單曲點閱破百萬的成績,近期在大陸歌唱節目,演出蔡健雅的《遺書》,獲得周華健潘瑋柏等四位導師,以明選方式一致讚賞。

歌手柏霖:「沒有轉過身去的時候,其實其實我是很開心的,我是唱跳那我希望,跳舞從最一開始到最後面,它是連貫在一起。」

從練歌編曲到編舞,共花費3周時間,但柏霖說在節目中,一天內要練好兩首歌,他告訴自己沒時間害怕,歌手參加選秀壓力下綻放光芒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秀#加持#徐暐翔#柏霖#讚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0948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