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薪150萬起!林彥廷CBA探花 入北控創政大第一人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5 18:15

中國大陸CBA今(15日)天選秀,唯一的台籍球員、政大後衛林彥廷,獲得探花籤,加盟北京控股籃球隊,預料年薪150萬起。他是政大球隊第一位被CBA選中,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第一時間連線訪問。

圖/TVBS

 
CBA董事長徐濟成:「北控控股俱樂部,選擇來自中華台北籃球協會,林彥廷。」

政大雄鷹籃球隊畢業的林彥廷,在CBA選秀首輪、第三順位中選!激動擁抱親友後,扣好西裝,自信走上台,戴上這頂北控球隊的探花帽。

CBA新秀球員林彥廷:「當下就是滿嚇到的,然後心跳跳很快,然後其實腦袋一直在想說,上台要怎麼上要走那一個樓梯,當下很緊張。」

 
林彥廷是我國史上第9位在CBA選秀中選的球員!按照陸媒資訊,第三順位新秀,最低起薪35萬人民幣,約150多萬台幣!

CBA新秀球員林彥廷:「也不是說一來就可以打,打得很好,我希望我的目標是趕快上場,趕快為球隊拿下成績。」

其實,林彥廷在中國大陸早就小有名氣,因為,2018年NIKE巔峰賽,他帶領能仁家商,擊敗北京清華附中,之後參加真人秀節目,獲得CBA遼寧總教練認可。加入政大後,更幫助球隊三連霸!

CBA新秀球員林彥廷:「他們分析我的優缺點之後,我就覺得其實什麼都要增加,朝著後衛一號位這方向去。」

政大雄鷹籃球隊成立才6年,培育出第一位CBA球員!

CBA新秀球員林彥廷:「先感謝姜學長(新浪創辦人),感謝他給我們這舞台,然後他也記得,我來政大第一個夢想就是想到CBA,也感謝教練這樣,也想跟之後球員跟游艾喆講,我先幫你來看這樣。」

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:「林彥廷喊話的學弟游艾喆,是這次成都世大運,中華隊男籃的球員,政大球隊也看好他,在陸曝光後能夠接棒挑戰CBA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大陸#CBA#選秀#台籍球員#林彥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41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