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I驗證的凍齡!徐若瑄《未來少女》竟有分身 直呼賽制:壓力大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5:14

最新女子選秀節目,邀請徐若瑄擔任製作導師一職,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,更結合AI創造出徐若瑄的另一個分身,未來感十足;受訪時她坦言,這回賽制除了要兼具原創性,還要有改編經典、以及合作資深藝人的能力,壓力不小。

圖/TVBS

 
製作人徐若瑄:「六種不同光彩的水晶,一場追尋無限可能的冒險,我希望他們透過這個節目,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。」

透過側拍鏡頭,前進舞蹈教室,紀錄少女們練習,及賽前苦練的敬業模樣,選秀節目最新預告出爐,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裡頭,更藏有這項彩蛋。

節目宣傳片:「用青春描繪夢想, 盡全力爆發出耀眼的未來。」

 
眾人驗證的凍齡五官,結合時下AI技術,生成了另一個分身,宛如徐若瑄版的「少女探險家」,但賽制激烈,幾乎每一關都有新難題。

圖/TVBS

藝人徐若瑄:「未來單曲嘛,我覺得這個題目也是出得挺殘忍,因為最後一名,那首單曲就發不了,但我覺得這樣子一個,競爭的情況下,有競爭才有動力。」

背負可能淘汰的命運,挺過第一關後,接著還有「回到過去」單元,得取樣大家熟知的童謠,經過Remix激盪出火花。

圖/TVBS

藝人徐若瑄:「好像第三集,是跟不同的已經出道、很資深的導師們來合作,那每個導師的音樂風格不一樣,所以這個對學員來講,需要跨出他們強項。」

製作人詹仁雄:「為節目發狠下了決心,三個月內推出約70首原創單曲,集結7大經紀音樂公司,為少女開闢全新星路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#壓力#導師#選秀#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55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