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憶生產經過「低頭一看全是毛」 Selina嚇傻:妳沒剃掉嗎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1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1 22:06
S.H.E今晚不僅帶來動人好歌,更上演脫口秀,逗得全場歌迷又哭又笑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S.H.E今晚不僅帶來動人好歌,更上演脫口秀,逗得全場歌迷又哭又笑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天后田馥甄(Hebe)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「一一」演唱會,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、Ella助陣,Selina臨盆倒數,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,身為「黃后」的Ella更脫稿大談「下半身毛髮問題」,讓全場粉絲都笑翻。

更多新聞:直擊/S.H.E合體了!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

 

Selina(中)臨盆倒數,Hebe、Ella都相當關心狀況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Selina登台時,不時撫摸著8個月大的孕肚,安撫著肚中的「小腰果」,她表示懷孕的好處是,下午吃便當也沒再怕,「我肚子就是這麼大」,Hebe笑誇Selina很樂觀,「希望小腰果也會一樣樂觀」,隨後也提到Ella生勁寶時,自己在「搖滾區第一排」,看到了勁寶黑壓壓的天靈蓋。

此時Ella笑說「他的黑色頭髮,混著我黑壓壓的的頭髮」,讓Selina驚訝說「妳沒有剃掉嗎?不是說都要剃掉?」Ella則解釋自己崇尚自然,「當初生產時,有人說已經看到勁寶的頭髮,但我低頭一看,不都是我的毛髮嗎!」大尺度的談話不僅讓全場歌迷都笑開懷,也讓人見證到S.H.E之間的好感情。

 
更多新聞:S.H.E合體內幕曝光 任容萱揭真實狀況「連爸媽都不知情」 

S.H.E合唱〈美麗新世界〉以及〈給小孩〉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最後她們合體演唱改編版的〈美麗新世界〉,Hebe表示「雖然我沒有進產房,但我演唱會就是我的產房。」邀約全場歌迷一起來替Selina預習生產狀況,Ella也感性說「雖然地球有很多的苦難,希望每個來到世界上的生命,都可以用全新的視角來迎接生命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.H.E合體#Selina#Hebe#Ella#待產#小腰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52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