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!「挖肉藏電池」灼傷喊:不後悔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1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1 22:09
「TFBOYS」日前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TFBOYS」)
「TFBOYS」日前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TFBOYS」)

中國大陸男團「TFBOYS」,由王俊凱、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,炙手可熱歌曲包括《青春修煉手冊》、《寵愛》等,而今(2023)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,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,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。然而,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,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,不惜挖開肚子的肉、把電池藏在身體裡,並揚言「一點都不後悔!」

更多新聞:Selina哭慘了!挺8月孕肚合體Ella、Hebe 飆唱〈美麗新世界〉

 

左圖女粉絲不惜挖肉藏電池,最後還被烤焦。(圖/翻攝自《頭條匯》)

根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「TFBOYS」10年之約演唱會日前圓滿落幕,沒想到粉絲不理智追星行為隨後爆出,一名女粉絲為了偷偷把燈牌帶進演唱會現場、不被安檢人員發現,直接在肚子挖開一個洞,再把電池塞進去,即使中途發生漏電情況,也持續忍耐,最後才發現肉都被烤焦了。該名女粉絲事後還曬出一系列照片,只見她為了藏好燈牌,使用藍色膠帶纏在身上,令人震驚的是,女粉絲腰間出現紅腫且流血的傷口,裡頭正是燈牌電池,而不小的傷口後續也只是草率的貼上貼布處理。

報導中還提到,女粉絲發文指出,「我是來給我家小孩兒撐腰的」、「一點都不後悔」;事件隨後在微博鬧得沸沸揚揚,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,「病態的追星,真令人可悲」、「這不就是邪教嗎」、「鞋子裡襪子裡不都行嗎」、「你家小孩一場演唱會幾千萬,那用的著你撐腰啊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這人瘋了吧」。

 
更多新聞:JAY赴韓發展竟嘆「一切都毀了」 尹鐘佑被陳冠叡嚇壞:不再找他

「TFBOYS」粉絲把電池藏在洞洞鞋裡。(圖/翻攝自《頭條匯》)

此外,確實也有粉絲把電池藏在鞋底,甚至把一款厚鞋底鞋子當成商機,強調可以藏好一個燈牌所需的電池量,只是腳底板會有點不舒服。另據陸媒《頭條匯》報導,「TFBOYS」演唱會禁止攜帶電池原因除了安全考量之外,還包括阻止粉絲們在應援燈牌上較勁;簡單來說,王俊凱、王源以及易烊千璽擁有不同的應援色,分別是藍、綠和紅色,只要某一色的燈牌呈現大面積,即代表誰最受歡迎,面對粉絲之間的攀比,「TFBOYS」並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FBOYS#10年之約演唱會#電池#燈牌#女粉絲#挖肉#偷渡#王俊凱#王源#易烊千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4370

0.5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