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中平與20歲愛女爆「正面衝突」 余皓然淚崩不捨她獨自遊學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1 18:39
韓菲與爸爸王中平在節目上合唱。(圖/年代提供)
韓菲與爸爸王中平在節目上合唱。(圖/年代提供)

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20歲女兒韓菲今(2023)年5月發表首張專輯《顯化法則》,近期登上年代MUCH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分享心路歷程。韓菲承認「最美星二代」光環確實有帶來壓力,還曾因酸民說她是「草莓族」而反駁對方,如今正式踏進演藝圈,韓菲說:「這些壓力反而讓我更有動力去證明自己的實力。」這讓一旁的王中平、余皓然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狂!「世界第一隻芭比」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「價值快破億」

 

韓菲是個會創作的才女。(圖/年代提供)

余皓然最擔心女兒韓菲面對輿論會走心,而王中平最常因創作理念與女兒意見分歧,兩人對音樂主觀意識不同,因此王中平決定不再插手,也向她喊話:「需要幫助時跟我講!」

更多新聞:帥翻!章廣辰曬「超邪惡人魚線」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

 
王中平、余皓然陪韓菲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。(圖/年代提供)

韓菲2年前獨自一人飛往加拿大留學,獨處時間變多,反確信未來想朝「音樂創作」之路邁進。韓菲也將這段心路歷程寫進新歌中,訴說那一年與父母親過著12小時時差的日子,余皓然不捨說道:「聽到〈十二個小時〉這首歌,會回想起在機場離別的畫面,特別想流淚。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、日晚間8點,於年代MUCH38台、壹綜合台MOD312播出的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皓然#王中平#韓菲#新專輯#加拿大#留學#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4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