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「當老闆」:不做就沒機會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08:00
曾薀帆就是個愛笑、愛吃,鬼靈精怪的女孩。(圖/張哲鳴攝)
曾薀帆就是個愛笑、愛吃,鬼靈精怪的女孩。(圖/張哲鳴攝)

23歲女星曾薀帆(Demi)綽號「呆呆」,2019年參與《聲林之王2》以一首性感的〈辣台妹〉打開知名度,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烈焰之心成員,2020年以冠軍團G.O.F出道。曾薀帆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,砸了30萬「幹大事」,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《你好!》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陳天仁淚崩認「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」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

 

曾薀帆坦承已跟公司解約,這段日子,她開始學習如何當老闆,接工作、經營社群、提案、企劃、寫歌、編舞、造型、剪影片樣樣來,「大家也知道女團的收入要均分,其實有點吃緊,疫情後都在啃老本,收入很慘,有時候還要跟家人借錢,所以一直在想,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有工作上門」;曾薀帆也感謝過去老闆們的栽培,當前老闆們得知她決定單飛時,反而給予支持、鼓勵,「他們還說,以後有機會都可以合作,我就先自己闖闖看」。

曾薀帆對於打理整體造型很有一套。(圖/張哲鳴攝)

正因骨子裡留著正能量、不服輸的血液,曾薀帆高二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表演,唱歌跳舞難不倒她,出道後,她才懂「才藝越多越好」的道理,「我原本只會跳舞、唱歌、饒舌,後來參加《為你唱情歌》有接觸到創作,現在會做詞曲,編曲可能也會一點點」,因此她下定決心努力開發潛能、學吉他,到現在準備單飛出EP,只希望可以被看見。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「身體亮紅燈」怕暴怒中風:那刻我已放下

曾薀帆可辣、可酷還可以可愛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「我為舞台而生,真的好喜歡表演,舞台上的我最真,不用思考如何表現,就是靠一股直覺,我是活在舞台上的人」,曾薀帆在說這話時,眼神充滿著光。其實G.O.F早在202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《Girls On Fire》後,團體就沒有作品了,加上團員們都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,有表演才會合體,曾薀帆對此有些焦慮,思考後決定自費30萬做EP,「我能不做嗎?這幾年越來越沒自信,再不把握時間就沒機會了」。

曾薀帆為了發EP,不惜跟家人借30萬。(圖/張哲鳴攝)

自立門戶最難的地方就是資金,她發EP的30萬還是跟家人借來的,「他們有問我說,這次30萬,下次呢?沒了怎麼辦,但沒了也只能繼續下去,即使我對穿搭、造型、MV再有想法,但我沒有資金,再好的想法都做不出來」。當然,30萬一到手,處理完音樂的費用就所剩無幾,更別談宣傳,曾薀帆只能咬緊牙關,能省則省,最後壓力大到失眠,必須看醫生吃藥,月經又不來,所幸在專輯即將發布之際,這些狀況都好多了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Makiyo心碎離婚「活在恐懼中」 揭前夫驚人行為:太危險了

過去的她臉皮很薄,即使真的需要幫忙,也會忍到真的無法才開口;但現在不一樣,獨立作業本就不容易,曾薀帆多次說服自己要勇敢求助,「好、好、好,我就是一個人在努力,即便作品不好,還是會想要給大家看,我要勇敢」,她這樣喃喃自語。雖然算命老師說她的「貴人運要加油」,不過曾薀帆每天給自己加油打氣,身邊朋友也給予很多支援,讓她覺得,至少追夢這條路是幸福的。

即使現在只有一個人努力,曾薀帆依然抱持信心,希望可以做出好作品。(圖/張哲鳴攝)

曾薀帆的首張個人創作EP叫《你好!》,收錄了3首單曲,包括〈你好〉、〈幸福肥〉、〈I don't care anymore about you〉,每首歌的詞曲都出自於她的手,「這次的歌比較搖滾,想讓大家知道,23歲的女生還是少女,看到我不同的一面,辣或霸氣都可以,我想要成為一個很棒的人,就像當初不被看好,卻把自己當地才,瘋狂努力的蔡依林;還有羅志祥說,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,我真的進步很多,會堅持下去,期待未來的我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專訪/祖雄求歡「一發就當爸」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

她從一個小公主化身變成女強人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「我的人生超酷的!」,曾薀帆說,其實當年她還是個家中經濟不錯、讀台商學校的小公主,後來因為爸爸經商失敗,過往的舒適生活不再,從小公主化身成女強人,她承諾日後將帶著正面的心境,迎接每個挑戰。曾薀帆個人首張全創作EP《你好!》將在8月13日於各大串流平台上線。



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薀帆#DD52#當老闆#自立門戶#你好#E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57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