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合體!Selina挺巨肚預產期曝光 Ella「暖心1舉止」被讚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08:15
S.H.E睽違4年合體開唱,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S.H.E睽違4年合體開唱,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「Hebe」田馥甄昨(11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驚喜邀來好姐妹Selina和Ella合體演唱〈給小孩〉以及〈美麗新世界〉。3人時隔4年再度公開演出,讓全場陷入淚海。而Selina和Ella的後台花絮影片也流出,挺著8個月孕肚的Selina相當緊張,Ella不停輕拍Selina的背安撫她,給予她安全感,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粉絲。

更多新聞:直擊/S.H.E合體了!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

 

S.H.E三姝好感情令人稱羨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Hebe希望藉由這次「一一」演唱會,向歌迷一一演唱自己喜歡的歌曲,也想一一介紹自己人生中最珍貴的美好時刻,在介紹Selina、Ella上台前,她感性說:「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2個人,情同家人一般的姐妹,這一路有她們陪伴著,我才可以繼續堅持在台上唱歌。」

Selina(左)登台前相當緊張,Ella不斷摟著她、輕拍她的背安撫她。(圖/翻攝自康熙萬事屋微博)

在網路流傳的後台影片中,只見Selina不斷在Ella耳邊講悄悄話,挺著巨肚的她半蹲在升降台,加上情緒緊張又激動,似乎有些不舒服,更拉了拉衣服,Ella則不斷安撫著她。當Hebe講到「情同家人的姐妹」時,2人驕傲地對鏡頭比著自己,Ella更笑說:「田馥甄不能沒有我們!」
 

更多新聞:S.H.E解禁?合體避開「1關鍵字」 飆〈美麗新世界〉藏巧思  

Ella(右)和Selina登台前大做鬼臉,相當俏皮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事後也在社群分享合體演出照以及後台花絮照,表示「永遠愛你們」,短短5個字就可看出S.H.E之間的濃厚情誼,粉絲也激動表示「我們也永遠愛妳們,好美這畫面」、「三葉草永遠支持妳們」、「能在現場太好了」、「世紀合體,永遠最無人能敵的合音」。而Selina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前,粉絲也相當期待小腰果的到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.H.E#SHE合體#Selina#Ella#Hebe#台北小巨蛋#美麗新世界#畫面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04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