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家H熱戀陳珮甄「不排斥結婚」 笑認下面有障礙:先單方面取悅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2 12:00
作家H日前認愛陳珮甄(左)。(圖/翻攝自H臉書)
作家H日前認愛陳珮甄(左)。(圖/翻攝自H臉書)

知名作家H(陳鴻儀)昨(2)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「性福」友善大使,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。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(Selena),透露兩人是在去(2022)年底因工作認識,今(2023)年6、7月在一起,並未特別想隱瞞,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,有了愛,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。

更多新聞:第三胎仍是男孩癱軟爆哭!女星曝「勇敢再孕原因」 自揭重大改變

 

H表示,一開始陳珮甄並不想公開戀情,兩人某天有點吵架,在了解彼此心意後,陳珮甄就主動說可以公開,「因為她是說,聽到我講的話之後,她覺得可信任我了,也可放下那個心」。但後來就被媒體拍到,因此H笑說;「我也不用官宣了,就這樣。」

作家H會幫陳珮甄照顧女兒。(圖/翻攝自作家H臉書、陳珮甄臉書)

被問女友的優點,H如數家珍,10根手指都比不完,「她很漂亮、聰明、口才很好、反應很快、很有愛心、很有正義感、身材也很好,她真的很熱心助人,很激活地幫忙朋友交流資源,讓大家都好」,也不排斥結婚。提到確定關係的關鍵,H說,因為陳珮甄的女兒有過動症,某次約了一群人到家裡幫女兒慶生,但小孩不懂表達,跟其他家的小孩起衝突,最後結果弄得一團亂,「當時珮甄請小孩到房間反省,客廳剩我跟她,她就問我『可否讓我撒嬌?』,把頭靠在我腿上,那我想,這應該就是確認關係了吧,那扇門被打開了」。

 
兩人目前的相處狀況很好。(圖/翻攝自H臉書)

陳珮甄除女兒有過動症外,她本人也是亞斯伯格症患者,「所以我們3個人出門的時候,其實是其實是有一點辛苦的,像是battle一樣,很像在拍電影,下一本書或下一個劇本是可以寫的」。H跟陳珮甄的女兒感情很好,兩人會視訊聊天,小女孩也會迫不及待跟H分享每日發生的事。

作家H出席健康論壇。(圖/謝佩樺攝)

H坦言因為癌症吃藥關係,目前依然有性功能障礙,必須有很強的刺激才會硬,硬一下又會軟,倘若需要上陣,事前就可能需要再搭配威爾剛等產品,「但我現在沒有做這件事情,我現在就是單方面的取悅、討好、滿足對方,我覺得這就夠了。我這50年已經用很多了,所以真的還好,我都跟她笑稱我是三號按摩師」。

更多新聞:無視李玟處境挨轟!《好聲音》主持人華少傳「被帶走調查」模樣憔悴

H說,治療癌症大約花了他幾十萬,因有健保給付,比他想像中還少,也沒有做化療,目前單吃標靶藥控制病情,「術後包尿布一個月,怕漏尿,我覺得身心愉快比較重要,癌症真的是心情影響,飲食就還好。不可以安排太多事情,因為做到一半我會在電腦桌前我會直接睡著,大概10月份回診再看指數,如果指數再飆高,就會做進一步的治療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作家H#陳珮甄#過動症#亞斯伯格症#陳鴻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60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