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「用保險套」 鼓勵學生談戀愛!真相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2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2 11:54
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「小志老師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「小志老師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
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,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,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。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「小志老師」,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,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,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安芝儇與李多慧怎麼選? 他揭1關鍵差異網嘆難選:好糾結

 

藍正龍與侯彥西。(圖/華納提供)

侯彥西在片中不只在課堂上教學生怎麼使用保險套,更是為了呈現病態妝容,四天都沒吃飯,讓自己臉頰凹陷,體重低於60公斤,太認真努力的準備演出,讓導演藍正龍驚訝:「天啊變皮包骨了!」還因此虧他:「侯彥西是個非常努力跟認真的演員,但認真到我是有點生氣。」

更多新聞:才剛遭控擾鄰!隋棠新家完工 超驚人內部裝潢曝光

 
侯彥西為戲消瘦。(圖/華納提供)

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劇情講述1994年,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,張正恆(詹懷雲 飾)、程翔(邱以太飾)、和尚(巫建和 飾)是成功補習班裡⾯令⼈頭痛的三劍客,⼗七歲正是青春正盛、賀爾蒙噴發的年紀, 在升學⾄上、禁⽌戀愛的補習班裡,三個來⾃不同家庭、不同個性的⼤男⽣,他們被迫放下探索⾃我的慾望,全⼼準備聯考。 正恆⼀直想在畢業前談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,卻連開⼝跟喜歡的⼈說話的勇氣都沒有; 程翔因為家中⽗⺟失和,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,他女朋友⼀個換過⼀個,卻不知道⾃⼰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?和尚的⽗親就是補習班主任,在他的⾼壓管理下,和尚只能壓抑⼼中的想望,努⼒活成⽗親期望的樣⼦。三個⼈的友誼,因為⼀個女孩「陳思」(林奕嵐 飾),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。直到他們遇⾒補習班新來的⼩志老師(侯彥西 飾),⼀段尋找⾃我的旅⾏終於啟程。電影將於9月15日-9月17日搶先舉辦口碑場,9月22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彥西#藍正龍#《成功補習班》#保險套#補習班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3

0.1690

0.3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