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哈哈台」再戰走鐘獎!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0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07:12
印尼移工媽媽想起已經離開女兒12年,忍不住在鏡頭前哭了。(圖/哈哈台提供)
印尼移工媽媽想起已經離開女兒12年,忍不住在鏡頭前哭了。(圖/哈哈台提供)

YouTube頻道「哈哈台HahaTai」去(2022)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「訪到心坎獎」。今年除了挑戰連莊,並大舉入圍「年度最佳影片獎」、「最佳影響力獎」、「最佳紀錄片獎」、及「最佳導演獎」等5項大獎,將和理科太太、黃明志、蔡阿嘎、百靈果、阿翰、Dcard同台較勁,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「走鐘獎」的殊榮。

更多新聞:藍心湄否認「王思佳條款」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:再問我會哭

 

越南移工妹妹對鏡頭喊話,跟爸媽說她很好。(圖/哈哈台提供)

網路影集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近日熱播,引發國人對移工權益的關注,本次入圍走鐘獎的最大功臣「《哈哈台地區的街訪》放假時間的移工閒人」影片已累積近百萬次上線觀看。在這集節目中,主持蓋瑞、傑尼跟著跟著翻譯老師,前往桃園與中壢火車站訪問離鄉背井來台擔任看護的印尼博士生、開理髮廳的印尼阿姨、一起來台打拚的越南夫妻等,讓他們分享台灣與家鄉的差異。

更多新聞:TVBS慶30歲!詹仁雄爆《康熙》抄襲內幕:學《女大》才創高收視

 

印尼姐姐示範移工噴香水的日常。(圖/哈哈台提供)

有位在書店上班的印尼姐姐向主持人示範如何玩傳統童玩「播棋」,是印尼人小時候的回憶,玩著玩著,也引起了她的思鄉情緒,「想哭,想我女兒啊!我女兒3歲時候我就來台,現在她15歲了,很久」。20多歲的越南移工們則透過鏡頭,向在越南的父母報平安:「透過節目,請你們放心,我過得很好。爸爸媽媽請你們保重,我這邊很好,想念你們跟弟弟妹妹。」本集移工街訪幫助哈哈台一舉入圍「年度最佳影片獎」、「最佳影響力獎」和「訪到心坎獎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走鐘獎#哈哈台#印尼#越南#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23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