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坤俊、韋汝走出攝影棚百粉力挺! 5專家無私分享現場瘋喊:賺到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8:27
彥寬老師(左起)、康志森、吳明珠、江坤俊、韋汝、陳欣湄以及麥克斯在活動中與粉絲互動。(圖/TVBS)
彥寬老師(左起)、康志森、吳明珠、江坤俊、韋汝、陳欣湄以及麥克斯在活動中與粉絲互動。(圖/TVBS)

TVBS今年邁入30週年,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「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」互動特展,雖然颱風逼近,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《健康2.0》今(3)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,邀請主持人江坤俊、韋汝走出攝影棚,以壯世代「護心降脂」作為主題,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、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、氣功名師彥寬老師、吳明珠中醫師以及「廣場舞天王」麥克斯等五位來賓,和百位的《健康2.0》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,當他們一出現,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,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:「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《健康2.0》的支持!」

更多新聞:慶祝30週年親子全來啦! 加入TVBS新聞APP掌握最新動脈

 

《健康2.0》主持人與專家們一起與TVBS 30主視覺合影。(圖/TVBS)

康志森、陳欣湄和吳明珠等專業名醫群各別以護心、飲食及中醫不同面向,回答壯世代族群各種疑難雜症,像是康志森表示護心需掌握按時服藥、健檢以及運動等八大黃金密碼,陳欣湄則分享六大護心營養素有Q10、鎂、益生菌、葉酸、維生素B群以及Omega 3等,含金量超高的健康資訊令觀眾直呼:「根本賺到!」

 

除此之外,彥寬老師現場教授氣功「一伸式」,並有粉絲到場支持,以及麥克斯帶來新歌首唱〈別搶我的麥〉,音樂一下便馬上感染現場觀眾,興奮跟著台上老師一起帶動跳,畫面十分動感熱鬧。

更多新聞:慶祝30週年親子全來啦! 加入TVBS新聞APP掌握最新動脈

 
中醫師吳明珠(左)現場示範穴道按摩。(圖/TVBS)

先前TVBS《健康2.0》與23家醫學中心、超過500位醫師合作,打造最堅強的「醫級專家」陣容,並針對50歲至64歲的壯世代族群,建立「壯世代大調查」活動,提供全方位實用健康處方,此次TVBS《健康2.0》往線下拓展延伸,舉辦實體健康講堂,許久沒有與觀眾面對面的江坤俊直呼:「互動感十足,不會像跟空氣講話一樣。」韋汝也認同表示:「跟電視錄影較為不同,非常有趣。」希望大家聽完講堂之後,都能夠收穫滿滿的回家。要了解更多「壯世代」的相關內容,請鎖定TVBS 56頻道《健康2.0》,或訂閱《健康2.0》YouTube頻道節目中將有詳盡的示範和解說。


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康2.0#江坤俊#韋汝#吳明珠#彥寬#陳欣湄#麥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71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