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葵風雨轟綠島!女星「住家屋頂被吹飛」 驚悚畫面曝光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8:39
女星梁云菲的綠島住家在海葵颱風侵襲下,就連屋頂都被吹走了一塊。(圖/翻攝自「@nanaliangbadgal」IG)
女星梁云菲的綠島住家在海葵颱風侵襲下,就連屋頂都被吹走了一塊。(圖/翻攝自「@nanaliangbadgal」IG)

海葵颱風已於今(3)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,整個東半部、中南部地區都已經出現劇烈風雨,尤其缺乏地形屏障的綠島更是颳起狂風暴雨。對此,目前人在綠島住家的女星梁云菲(Nana)就在Instagram透露,她家的大門不但快被強風吹開,就連屋頂都已經有一塊飛走,讓她忍不住直言:「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。」

梁云菲與友人們一起努力將家中大門固定。(圖/翻攝自「@nanaliangbadgal」IG)

 
梁云菲在今日下午一連上傳了多則IG限動,向網友們分享綠島當地的災情。從她分享的圖影中可以發現,綠島在海葵颱風的侵襲下,不但颳起狂風暴雨、一度停電,戶外更有許多雜物、家電被吹得到處亂飛,讓她忍不住直言,「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」、「希望大家平安」、「天佑綠島」。

另外,梁云菲還加碼透露,由於戶外的風雨實在太大,導致她家的大門也險些被吹走,只看著她的朋友們齊心齊力地用身體、雙手來撐住大門,甚至還必須冒險走到家門外,利用繩子將門固定好,豈料一行人把門打開時,就連站立都有困難,讓她們相當傻眼又無助。

綠島風雨大到把梁云菲的屋頂給吹走。(圖/翻攝自「@nanaliangbadgal」IG)

令梁云菲與朋友們更加無奈的是,當她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成功把家門固定好後,竟發現家中走廊出現非常詭異、可怕的風聲,經過仔細地追查後才發現,原來是住家上方的一塊屋頂已被颱風給吹走,大家只能苦中作樂、祈求這場狂風暴雨能夠平安落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專區#颱風海葵#海葵颱風#海葵颱風路徑#海葵登陸#綠島#女星#梁云菲#屋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77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