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柯南恐怖!小時候看「這部卡通」必做惡夢 網喊:一生陰影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9:47

卡通是許多人兒時重要回憶,無論身處哪個年代,都會有那麼幾部令人印象深刻,想到「卡通」聯想到的無非是輕鬆、有趣,可愛又兼具教育意義,然而,卻也有那麼幾部讓人看了晚上做惡夢,留下心理陰影的,有網友在Dcard發問「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」,立刻掀起熱議。

大嘴鳥嘻巴嘻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《花田少年史》主角花田一路擁有看得見幽靈的超能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」為題發起討論,同時列出讓他看完害怕到無法入睡的4部卡通、4部動畫電影,分別是「大嘴鳥(嘻巴嘻巴)、花田少年史(有些鬼的故事感人但長得可怕)、膽小狗英雄(像是大腳丫就超級噁)、校園神兵(一堆可怕外星人)、玩具總動員(阿薛的玩具)、神隱少女(無臉男)、蠟筆小新(森巴入侵計畫)、男孩變成熊(比起畫面可怕帶給我的更像是心靈恐懼)」。

更多新聞:爽放連假!2024年行事曆曝「補班日僅1天」 網嗨:本該這樣

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,紛紛列舉「Pingu的海獅…」、「名偵探柯南的黑衣人最恐怖!」、「怪怪屋」、「魔法公主,真的覺得山獸神超恐怖,尤其是找頭那邊」、「鬼媽媽!眼睛會被換成鈕扣」、「我不允許湯瑪士小火車沒上小時候做夢都會夢到的惡夢」、「童話王國,聽到音樂就怕」、「魔法阿嬤,小時候看真的覺得很恐怖!」
 

多數網友點名《企鵝家族》的海獅令人害怕,造成一生陰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其中「Pingu的海獅…」引起多數人共鳴,「怕爆」、「為什麼要去回顧他」、「真的!而且很變態」、「超級噁又超可怕!還會逗弄企鵝在那邊笑」、「看標題秒想到這個!」、「也是馬上想到這個!一生的陰影啊」、「小時候看完做惡夢三次,他連我床都吃,開什麼玩笑,嚇死」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疑罹胃癌!「緊急動手術」醫提2警訊:它是最大兇手

《布布恰恰》遭網友點名根本是靈異故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,也有不少深受觀眾喜愛的卡通上榜,「哆拉A夢的製造嬰兒也超可怕!」、「海賊王,祭典男爵與神祕島」、「小魔女DoReMi青蛙石的秘密,畫面灰暗配上日本童謠還有能面具,小時候怕到很抗拒回鄉下,因為總有青蛙再叫」、「海綿寶寶蝴蝶那集,從此看到蝴蝶都有陰影」、「布布恰恰幼稚園看的時候覺得超可怕,長大以後發現根本是靈異故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通#心理陰影#大嘴鳥#花田少年史#名偵探柯南#企鵝家族海獅#恐怖卡通#做惡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48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