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6歲金鐘視后「淡退演藝圈」!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1:01
田麗近年淡出演藝圈,回台東當果農。(圖/翻攝自田麗臉書)
田麗近年淡出演藝圈,回台東當果農。(圖/翻攝自田麗臉書)

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,五官深邃、火辣身材,有「凍齡美魔女」稱號,2002年憑藉《別來無恙》中的「美花」一角,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。近年,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,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,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,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,直呼「不要再有了!」

更多新聞:星二代阿夜喜迎愛子!母親淚崩「把安迪生回來」 長相曝光

 

田麗透露因颱風肆虐,果園需大規模整理。(圖/翻攝自田麗臉書)

怪颱海葵終結魔咒直撲台灣本島,更在高雄二次登陸,為東南部帶來強勁風雨,更有零星災情傳出。目前正在台東都歷農場當果農的田麗,在臉書曝光颱風侵襲的恐怖畫面,驚喊「第一次這麼接近颱風,完全被強風包圍著,超級壯觀」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媒體人突心絞痛險「猝死國道」!驚罹大腦病症 牙刷也握不住

 
11秒的影片,雨勢伴隨著狂風傾瀉而下,堅韌挺拔的樹木更是被吹得搖晃不已,讓田麗至今仍心有餘悸,直言「不要再有了,嚇到現在魂都還沒回來」,所幸,飼養的毛小孩們和雞群都好好的,接下來則是需要大規模整理。

田麗在《最佳利益2》中化身億萬富婆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田麗雖淡出演藝圈轉當果農,但近期還是有作品產出,前陣子在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2》,飾演擁有億萬身價的富婆,遭再婚丈夫殺害陳屍家中,而這也是她從影生涯中首次嘗試頭部翻模。雖然一出場就領便當,但她自然而然散發出的美魔女魅力,讓現場演員大讚,完全感受到女王氣場。
 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田麗#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#金鐘視后當果農#田麗當果農#田麗淡退演藝圈#田麗近況#凍齡美魔女#田麗果園慘況#金鐘視后慘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50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