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! 「暗夜遭禁錮」破尺度激情互動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8:00
王淨在片中飾演袁富華的女人,稍有不順就被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周處除三害》預告)
王淨在片中飾演袁富華的女人,稍有不順就被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周處除三害》預告)

年度警匪動作鉅片《周處除三害》,今發布正式預告,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,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,這次堪稱「行走兇器」一路大開殺戒、危害人間,瘋魔行徑貫串全片,最後的跳樓場面,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,和李李仁、袁富華、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,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、李李仁說:「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,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!」

阮經天在《周處除三害》中有許多打戲,被封行走的兇器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更多新聞: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「分道揚鑣」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:快聾掉 

 

袁富華曾以《翠絲》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這次演出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「香港仔」,壞到沒人性,當他手拿剃刀貼著阮經天的臉狠狠割下一刀,雙惡對峙緊張氣氛爆表,不只如此,袁富華還要和阮經天一路肉博到廢墟,足足拍了5天,都是快天亮才收工,拍完2個人都直接虛脫。

袁富華、阮經天的精彩對峙令人血脈賁張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
王淨、阮經天的對手戲是片中一大轉折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黃連煜捲性騷風波「爆遭廣播金鐘獎除名」 經紀人傻眼揭真相

而袁富華和王淨也有意想不到的對手戲,飾演袁富華在片中的女人「小美」,白天經營髮廊幫忙掩蓋不為人知的交易,晚上成為他的「禁臠」,必須逆來順受,稍不合意就被打巴掌,2人有許多遊走尺度邊緣的激情對手戲,而阮經天則是猶如過關斬將,人擋殺人、佛擋殺佛,極度黑話毫不留情,只有對小美手下留情,2人的對手戲更是劇情一大轉折,而礙於分級限制,為了要讓觀眾看到精彩動作畫面,修改無數次才過審。電影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周處除三害》#阮經天#王淨#袁富華#陳以文#動作警匪片#李李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776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