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「分道揚鑣」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:快聾掉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20:33
劉奕兒首映會上挑戰背范逸臣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劉奕兒首映會上挑戰背范逸臣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由范逸臣、郭泓志、姚淳耀、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,今(6)日舉辦首映。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,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,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,但隨即口誤:「我們目前分道揚鑣!」讓現場一片譁然,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:「不是啦!我是要說分隔兩地,我講錯了啦!」

姚淳耀、郭泓志、監製孫啟明、范逸臣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王大陸發福一大圈「胖若兩人」 拍片認了:對不起各位

劉奕兒在片中與范逸臣談戀愛,范逸臣更將劉奕兒背著走了一段長路,劉奕兒笑說,「我覺得在他背上的部分都不錯,不用自己走路」。但劉奕兒坦言,當下范逸臣流了超多汗:「小范的汗全部回到我的身上,一個體液交換,身體都是汗。」而范逸臣被問到劉奕兒的體感體重,他在現場笑說:「大概⋯43公斤吧!」

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今舉辦首映會,演員出席映後與觀眾互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另外,片中有一場劉奕兒要拿帳本打范逸臣的片段,范逸臣透露,那場打了20幾次,讓他差點耳鳴:「她(劉奕兒)打的非常大力,我整個耳朵快要聾掉,我以為是她生理期脾氣很大,所以就趕快就買個黑巧克力給她安撫。」
 

而現實生活中就是棒球迷的劉奕兒,被問到看見郭泓志是否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,她笑說,自己有壓抑住興奮的感覺,「我有用角色壓抑住,到殺青才慢慢沒有這麼機車,因為我本身比較high,到殺青我立刻就拿了3個球給郭泓志簽名」。另外,劉奕兒也提到郭泓志在片場會拿很多家裡的東西到片場分大家吃,不過她透露,自己在拍攝時因角色沈重,讓她沒有變胖,反而瘦了6公斤,「我很長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,我覺得是跟角色背景有關係,大家看到我就都覺得我生病了」。

監製孫啟明、姚淳耀、劉奕兒、范逸臣、林美秀、郭泓志、孫沁岳出席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首映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更多新聞: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! 「大家好我是崔真理」逼哭粉絲:好想妳

最後,郭泓志在片中與林美秀對嗆,甚至大罵林美秀「死肥豬」,郭泓志笑說,自己罵完後趕緊跟林美秀說:「是導演叫我講的。」而監製孫啟明則在一旁補充:「林美秀很專業,現場聽到那句話還好,但私下很賭爛。」另外,提到票房公約,現場眾人拱范逸臣票房破億「全裸跨下掛毛巾」服務粉絲,讓現場笑瘋。電影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將於9月8號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逸臣#劉奕兒#林美秀#郭泓志#姚淳耀#大根#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69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