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未來少女》收官徐若瑄不捨「像失戀」 驚喜宣告《原子》第二季開跑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7:22
王子(左起)、麻衣、徐若瑄、愛紗、歐弟同台見證少女們的總決賽。(圖/黃城碩攝)
王子(左起)、麻衣、徐若瑄、愛紗、歐弟同台見證少女們的總決賽。(圖/黃城碩攝)

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《未來少女》今(6)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,少女製作人徐若瑄、未來導師王子(邱勝翊)、少女見證人愛紗、麻衣、歐弟一起現身,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《原子少年》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,預計舉辦萬人海選,並邀請坤達與歐弟(歐漢聲)擔任導師,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。

更多新聞:廣播金鐘開第一槍!宣布除名「性騷藝人」 黃子佼、黃連煜皆出局

 

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少女製作人徐若瑄說,陪伴少女們經歷3個多月的比賽,如今要結束了,心裡有「失戀」的感覺,「每次錄影都很期待看到她們,今天之後就不能不能有這個期待了,當然有些成敗,不過代表她們將邁向更大的舞台」。王子見證了少女們的進步後,也由衷祝福她們可以繼續努力,朝各自目標邁進。

王子是未來導師。(圖/黃城碩攝)

歐弟坦言自己喜歡「幽靈水晶」、「薄荷水晶」,因為兩團都有神祕感與俏皮的感覺,「我喜歡獨樹一格的團體,所以水晶類的都很吸引我」,今日他將在現場評分,強調自己會著重在氣場的發揮,「有侵略性會是好事,這樣才有戰鬥的感覺」。
 

麻衣、愛紗以過來人的身分擔任少女見證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
更多新聞:前妻爆交往周湯豪!歐弟露面爆「私下驚人關係」 公開喊話鄭雲燦

歐弟的戲很多。(圖/黃城碩攝)


麻衣、歐弟被湊堆。(圖/黃城碩攝)


《未來少女》今日舉行總決賽。(圖/黃城碩攝)

麻衣睽違10年回到螢光幕前,眾人故意將她與歐弟湊對,徐若瑄還故意要她在王子與歐弟之間二選一,麻衣笑著尷尬難選,但她稱讚歐弟日文很好,個性幽默,此時站在兩人中間的愛紗連忙讓出位置,讓歐弟跟麻衣站C位,旁人也起鬨,要他們可以交朋友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《未來少女》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、TVBS精采台首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未來少女#歐弟#歐漢聲#徐若瑄#王子#邱勝翊#麻衣#愛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77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