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夕吐「不代表會單身」!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0:35
郭書瑤爆與小6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譜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宗子杰IG)
郭書瑤爆與小6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譜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宗子杰IG)

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、「SpeXial」前成員王以綸交往,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,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,「我是真的想單身,但不代表我會單身」,模稜兩可的說法,值得反覆咀嚼。沒想到,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,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,雙方氣氛微妙,一講就是1小時,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,不難看出關係匪淺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「地表最美4寶媽」

 
 
郭書瑤七夕時曾脫口「我是真的想單身,但不代表我會單身」,說法相當曖昧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郭書瑤單身3年,曾透露身邊好友都著急替她找對象,甚至一起出外景的素人都看不下去主動幫忙,而她則秉持隨緣的想法,時間到了對的人自然就會出現。據《鏡週刊》直擊,郭書瑤、婁峻碩、焦凡凡、茵聲等一行人於7月25日晚間聚餐,他們在火鍋店飽餐一頓後,將近凌晨1點眾人才散會。

更多新聞:甜美主播脫了!破尺度「超兇深溝炸出」 中空解放全看光
 
郭書瑤深夜與宗子杰視訊聊天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、宗子杰IG)

 
目送朋友離開後,郭書瑤在獨自走回家的途中,緊握著手機回覆訊息,可說是回得相當勤快,而後忽然撥打視訊電話給一名男性,對方從螢幕乍看下稚嫩年輕,郭書瑤這通電話疑似在向男方報備,男生也全程伴隨她直到回到家中,整起過程兩人聊了1小時左右,期間郭書瑤向男方介紹住家附近的環境,還在鏡頭前比手畫腳,交談似乎相當愉快。

更多新聞: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!險失明「右半身脫落見肉」恢復現況曝
 
宗子杰和郭書瑤曾搭擋電影《流氓驅魔師》。(圖/翻攝自宗子杰IG)

據《鏡週刊》進一步指出,視訊另一頭就是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,其演藝事業從大陸發展至新加坡,兩人曾搭擋電影《流氓驅魔師》,或許因拍戲培養出「親密關係」,郭書瑤才一在聚會結束就等不及看到宗子杰。另外,郭書瑤曝光的上一段戀情,也是交往年紀相差5歲的王以綸,而宗子杰也正符合「弟弟」這項條件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七夕#郭書瑤#大陸#王以綸#鮮肉#宗子杰#視訊#報備#流氓驅魔師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92

0.1091

0.4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