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!險失明「右半身脫落見肉」恢復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42
鄭平君上月驚傳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鄭平君臉書)
鄭平君上月驚傳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鄭平君臉書)

67歲「國寶藝人」鄭平君出道30多年,曾演過《施公奇案》、《戲說台灣》等許多經典戲劇,然而日前他驚爆出車禍,眼睛一度失明,緊急送醫後身體右半邊手腳多處擦挫傷,全包紮畫面看了怵目驚心,鄭平君近日也感嘆早已無數次走過鬼門關前,同時曝光恢復近況。

更多新聞: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!急切腫瘤「右頸留疤」化療續命現況曝

 
 
鄭平君曾無數次到鬼門關前。(圖/翻攝自鄭平君臉書)

鄭平君7月雷殘摔車,後來眼睛有近10分鐘失明,送醫後才慢慢恢復。他事後分享全身傷照,感嘆至今回想起來仍非常害怕,「第一次摔車犁田就將一生努力鍛鍊的功力摔到倒退10年,真是可惜啊!」他表示太太要他以後多開車,只是自己太急性子,所以三台機車如後宮佳麗每天召喚,強調以後會乖乖在市區內保持5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41歲謝忻被求包養!人客「開價這數字」她急請內行鄉民開示
 
鄭平君自豪骨頭密度高。(圖/翻攝自鄭平君臉書)

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鄭平君表示休養近1個多月後,目前已無大礙,有練家子功底的他僅皮肉傷,鄭平君自豪骨頭密度高,稱過往拍武打戲不知摔過多少次都沒事。只是他也曾數度闖鬼門關前,他透露有次到基隆白燈潛水,因為減壓不當「潛水夫病」上身,整個人瞬間如麵條般癱軟,脖子以下沒知覺,甚至連小便都無法自如,只好趕緊送進減壓艙內,吸了高壓氧狀況才趨穩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寶#國寶男星#資深男星#出車禍#車禍#失明#送醫#鄭平君#鄭平君 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0921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