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1歲謝忻被求包養!人客「開價93」她急求開示:什麼意思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38
謝忻被求包養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被求包養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41歲女星謝忻揮別和阿翔(陳秉立)的不倫戀後,將重心都放在事業上,前陣子她宣告與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,出道17年來首獨自接洽大小工作,怎料卻收到一堆莫名邀約。今(6)日謝忻再爆被求包養,有客人開價1數字,讓她好奇詢問內行網友。

更多新聞:男星「激吻床照外流」爆出軌!正宮嗆小三揭現況:已重回當初

 
 
謝忻貼出陌生私訊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今一早在臉書貼出陌生人私訊詢問她是否有接通告,對方第1句就是「我是經紀,方便跟你談談嗎?」語帶保留的文字透漏著玄機。謝忻說少了經紀人這一層保護後,近期所遇到的各種光怪陸離,更觸發她的敏感神經,因為不想戳破對方,於是直接回應對方「我現在不想要有經紀人」。

更多新聞:爆找林志玲當最美副手!郭台銘挨轟「吃豆腐」火大怒嗆38字
 
有客人求包養謝忻「開價93」讓她很疑惑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沒想到對方接著開門見山,直言「我是推包養的經紀,因為有客人欣賞你開不錯價錢,所以我才會打擾你」,要謝忻考慮並保密,只是她疑惑的是「開價93是什麼意思啊?還請內行鄉民開示。」不過謝忻最終回應,無論對方開多少錢她都不會考慮,還打趣地說「我媽媽可能會心動,所以我也不打算告訴她。」
 

謝忻最後感嘆自己很了解自己,「偶爾被升等商務艙很開心,但坐經濟艙也很愜意,對名牌包沒什麼感覺,聊登山包我還比較有興趣,這就是我,裝也裝不來。」還提到多謝厚愛,但往後伴遊或包養這類的邀約就請別再麻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包養#包養女星#包養謝忻#開價#開價93#內行鄉民#謝忻被求包養#謝忻被包養#謝忻 阿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1297

0.3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