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突聲援館長!轟爆陳明文「令人作嘔」籲全民關注槍擊案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45
郭台銘聲援館長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飆悍臉書)
郭台銘聲援館長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飆悍臉書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,今(6)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(陳之漢),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,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,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「選民服務」,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。

更多新聞: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!急切腫瘤「右頸留疤」化療續命現況曝

 

郭台銘今在臉書上以「法院認證,民進黨立委淪為『細漢』,替黑道槍手大開後門!」為題發文,一開頭他就重提館長當年遭槍擊一案震驚社會,指前立委黃國昌踢爆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幫行兇槍手辦理違法增見,質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。

郭台銘發文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
郭台銘接著說心虛的陳明文,竟提起妨害名譽告訴,然而天理昭彰,昨(5)日法院裁定黃國昌批評有所本,以不起訴處分,他表示:「我郭台銘從不畏懼惡勢力,我沒有包袱、我無法被利誘,為錢丟失道德實在令人作嘔。難以想像堂堂民代,竟然將服侍黑道視為『選民服務』,甘願被當作鼠輩般呼之即來、揮之即去。」並指東窗事發後,協助放水的典獄長也火速退休,全案至今仍未水落石出。
 

館長先前曾說過他認定當年槍擊案就是民進黨開槍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)

「白天向黑道宣戰,晚上對大哥鞠躬哈腰,民進黨政府,你們還有良知嗎?」郭台銘接著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7年過去,國家從上歪到下,從裡爛到外,民代帶頭敗壞法紀,監獄淪為黑道自家廚房,「我作為警眷豈能不痛恨?民進黨所謂清廉勤政愛鄉土,堪稱中華民國史上最大謊言!」
 
最後,郭台銘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此案,稱這無關顏色與意識形態,因為若政黨淪為黑道的遮羞布、政府成為惡棍的打手,台灣的良善將逐漸遠去,「正直無私、剛正不阿,才是我們要留給下一代的價值!也是主流民意對全台政治人物的期待!」
  
郭台銘臉書全文:
 

法院認證,民進黨立委淪為「細漢」,替黑道槍手大開後門!
館長陳之漢 飆捍 遭槍擊一案震驚社會,前立委 黃國昌 踢爆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幫行兇槍手辦理違法增見,質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。
心虛的陳明文,竟提起妨害名譽告訴。然而天理昭彰,昨日法院裁定黃國昌批評有所本,以不起訴處分。
我郭台銘從不畏懼惡勢力,我沒有包袱、我無法被利誘,為錢丟失道德實在令人作嘔。難以想像堂堂民代,竟然將服侍黑道視為「選民服務」,甘願被當作鼠輩般呼之即來、揮之即去。而在東窗事發後,協助放水的典獄長也火速退休,全案至今仍未水落石出。
白天向黑道宣戰,晚上對大哥鞠躬哈腰,民進黨政府,你們還有良知嗎?
完全執政七年過去,國家從上歪到下,從裡爛到外,民代帶頭敗壞法紀,監獄淪為黑道自家廚房,大踩人民安全紅線,我作為警眷豈能不痛恨?民進黨所謂清廉勤政愛鄉土,堪稱中華民國史上最大謊言!
 
行文至此,我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此案,這無關顏色與意識形態,因為若政黨淪為黑道的遮羞布、政府成為惡棍的打手,台灣的良善將逐漸遠去。正直無私、剛正不阿,才是我們要留給下一代的價值!也是主流民意對全台政治人物的期待!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台銘#郭台銘 館長#館長#館長槍擊案#槍擊案#陳明文#郭台銘 陳明文#郭台銘參選#2024總統大選#2024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09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