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十年婚告吹!《魯冰花》女星「再嫁現況曝」女兒都大學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48
李淑楨外貌相當凍齡。(圖/翻攝自李淑楨臉書)
李淑楨外貌相當凍齡。(圖/翻攝自李淑楨臉書)

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《魯冰花》爆紅,深耕戲劇圈的她,2017年又憑著《望月》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。而感情方面,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,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,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!急切腫瘤「右頸留疤」化療續命現況曝

 
 
《城市奏鳴曲》李淑楨(圖左)與柯叔元飾演夫妻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
李淑楨近日和柯淑元攜手在大愛電視推出警察的故事「真心英雄」系列第三部曲《城市奏鳴曲》中飾演夫妻,劇情描述兩人從相識相愛,到婚後因孩子教育、婆媳等問題萌生離婚念頭,李淑楨為戲換上復古婚紗,柯叔元則頂著一頭日本電棒燙捲髮,一秒讓人重回6、70年代。
 
從小就是童星的李淑楨,5歲演出《油麻菜籽》,11歲演《魯冰花》就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但她沒有迷失在明星光環中,還考上台大社工系,這些都看得出她自律的個性。在劇中,李淑楨對孩子實施嚴厲的打罵教育,沒想到與現實生活中的她完全相反。

更多新聞:41歲謝忻被求包養!人客「開價93」她急求開示:什麼意思啊
 
 
李淑楨在《城市奏鳴曲》中飾宋黃鴦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
李淑楨說女兒已18歲,今年考上了大學,讓她也回想到大學時光,想跟著女兒回去讀書。她也自述重視「人格教育」的教養心得,認為未來的世界會愈來愈複雜,資訊又多又龐大,希望從小就培養孩子能有明辨是非、自我決策及規劃的能力,可以自律的完成人生目標,有面對挫折的勇氣、還能自省等人格特質。
 
像是「見人絕對要打招呼」這件事,李淑楨說有段時間女兒都不叫她,後來她請女兒連續叫她10次,從此就改掉了不叫人的習慣。今年5月李淑楨女兒大學面試時,自述「雖然是獨生女,但是從來沒有獲得予取予求的權力。我的父母向來要求我的應對進退、家務分擔、自律合作與時間管理。」如此真摯清晰的自我介紹,讓李淑楨深感欣慰,認為女兒無論去到哪裡都能擁有快樂的大學生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魯冰花#魯冰花女星#李淑楨#童星#離婚#李淑楨離婚#閃嫁#李淑楨近況#李淑楨女兒#學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956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