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閻奕格「激瘦又暴胖30公斤」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08:12
閻奕格。(圖/趙世平攝)
閻奕格。(圖/趙世平攝)

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《Changing Room》,除了轉變曲風、不再苦情,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,讓歌迷視覺、聽覺都有全新感受。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,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,更出現內分泌失調、停經2年等狀況,走過健康危機後,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。

更多新聞:容祖兒「重病中斷演出」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

 

閻奕格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賽發跡,卻遭網友放大檢視身材問題,讓她陷入自我懷疑。(圖/趙世平攝)

她2010年參加《星光6》踢館賽,創下節目史上首位連續5週、5戰全勝的選手,而後更在《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》奪下冠軍,讓她就此聲名大噪,惡夢卻接踵而至。

當時她只是個大學生,面對鋪天蓋地的瘋狂留言,指責她外型不好、太胖,她苦笑說:「我從不在乎外表,到後面為了大家極端改變外表,瘦太多又說我整型,我調養身體、變胖30公斤,又說我放棄自己,做什麼都有人講!」
​​
 
更多新聞:痛別高以翔4年!女友Bella嘆害怕失去 談感情現況回應了


閻奕格心疼過去的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,過得太辛苦、太累了。(圖/趙世平攝)

回想當年的自己,閻奕格大嘆「以前的自己很累,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,我太在乎別人怎麼看,之前的人生是為了別人的期待、為了讓大家更喜歡我,而去做一些選擇,現在我比較在乎什麼東西帶給自己快樂。」

雖然參加《星光》讓她聲名大噪,卻也讓她迎來人生的震撼一課,但她表示:「我很感激那段經歷,也是要跌倒、失去過才懂,我很極端,我就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。太好強、生病過,現在才懂得不要逞強。」

閻奕格減肥時被好友帶去吃米其林餐廳,她卻向主廚要求要吃蒸青菜。(圖/趙世平攝)

她也分享賽後一心拚命減肥,但好友卻約她去巴黎度假,更為了幫她慶生,特地訂了米其林法式餐廳,但她怕胖,眼前美食全數拒於門外,還開口要求主廚幫她做一盤「蒸青菜」,她笑說:「我當時真的很欠揍,餐廳沒把我丟出去真的很感謝,朋友願意跟我吃完那頓飯,也是很感謝她。」

這次她發片,不僅尺度大解放,身材也比以往更加精實,她表示現在終於明白運動帶來的快樂,非常享受其中,也因運動量大,她前陣子體脂肪一度來到19%,基礎代謝率也有所提升,飲食上相對能夠放鬆,「現在不在乎數字,健康好看就好,好看跟瘦有不同的定義,太難滿足大家,但我喜歡現在的狀態。」

閻奕格靠著運動達到理想體態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雖然閻奕格在新輯裡展現自信的一面,但在新歌〈One Last Try〉裡,她赤裸地揭露自己的脆弱面,這也是過去她不曾對外分享的模樣,牡羊座的她坦言很好強又愛面子,在疫情期間失去所有工作,讓她擔憂就此被取代或淘汰,甚至為此崩潰大哭。

不過和她交往3年的男友陪伴並鼓勵她,也告訴她「我會一直在,妳不一定要把唱歌當唯一出路,妳想做什麼,我就陪妳做。」給了她強大的安定感,她透露和男友都愛吃美食,曾考慮過開店,至於未來有無機會,她笑說都在規劃當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閻奕格#超級星光大道#踢館魔王#內分泌失調#停經#Changing Room#米其林餐廳#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05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