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「人間兇器」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8:58
阮經天、張鈞甯合體出席《查無此心》首映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阮經天、張鈞甯合體出席《查無此心》首映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犯罪懸疑電影《查無此心》週五(8)即將上映,主演張鈞甯、阮經天、陳為民、項婕如、黃鐙輝、游安順、傅孟柏、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,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,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,問及生日願望?身兼監製的她表示「當然是票房長紅!」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,今盛裝打扮出席,談及拍戲過程,游安順、黃鐙輝、項婕如、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,被大家笑封是「人間凶器」,不過黃鐙輝笑說:「我是自己摔的啦!」

黃鐙輝、陳為民、導演曾英庭、阮經天、張鈞甯、監製唐在揚、項婕如、游安順、傅孟柏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籃籃認愛男神「我們結婚吧」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:想衝上去抱他

游安順這次在片中飾演相館老闆,他透露與年輕演員合作心得,大讚阮經天很會照顧人,張鈞甯暖心送痠痛藥膏給他,令他留下深刻印象,阮經天則特別提到,有一場戲他掐游安順掐到爆青筋,但對方一句抱怨都沒有,讓他很不好意思,又大讚黃鐙輝私底下很暖心,「他在最需要的時候,永遠是最暖心的人,也會關心大家的狀態」,透露黃鐙輝還會打電話來要他幫忙關心其他人,相當熱心,還被拱出來選舉當官,陳為民則笑著贊成「出來選啦,當官的都很好A!」

陳為民、項婕如、黃鐙輝。(圖/趙世平攝)

片中一段挖土埋屍體的畫面,阮經天其實挖了1天1夜,非常耗體力,但他表示很感謝導演讓他體驗了整個過程,「讓我不用特別演,那個狀態就是真實的疲累感,加上心情的焦躁,就是很自然的演出來。」而項婕如有一段是在相驗室中拍攝,直言其實一進去氣氛就很壓抑,讓她印象蠻深刻,而她被阮經天丟進水池中,有沒有做好什麼安全措施?項婕如表示阮經天很貼心,因為怕她受傷,有借她防摔衣,問及陳為民會不會可惜沒有打戲?陳為民直言「我眼裡只有劇本跟鈞甯!」阮經天抗議說「為民哥,我也在你面前晃來晃去!」
 

阮經天片中打戲多,被虧「人間兇器」。(圖/趙世平攝)

更多新聞: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! 他哽咽點名「姓焦的」鬆口婚姻內幕

另外,項婕如最近突然在IG曬全黑圖,表示自己深受焦慮所苦,問及現在心情狀況?她表示有曬太陽吸收能量,表示等到宣傳期告一段落會再去看中醫調養身體,更開玩笑說再看一次電影,看到移工所受的困境有點轉念,「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慘了」。《查無此心》9月8日正式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查無此心》#阮經天#張鈞甯#陳為民#項婕如#游安順#傅孟柏#曾英庭#黃鐙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19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