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! 他哽咽點名「姓焦的」鬆口婚姻內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7:46
張文綺(左起)、曾國城和徐乃麟在錄影前受訪。(圖/華視提供)
張文綺(左起)、曾國城和徐乃麟在錄影前受訪。(圖/華視提供)

曾國城的《一袋女王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,已於近日收攤,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。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,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,對此曾國城今(5)日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前受訪回應,「都有安排家庭聚會,我們要去日本玩。」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,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,看起來都很好。

更多新聞:氣象主播王軍凱遭投訴嗆「林北不爽改」 態度軟了:發誓再也不廢話

 

籃籃(左起)、張文綺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和巫苡萱在錄影前受訪。(圖/華視提供)

曾國城一度語塞,表示:「那是焦志方自己在那邊,老婆抱怨一下……就覺得老婆一天到晚抱怨,有時候焦志方……唉!姓焦的朋友……」一旁的徐乃麟笑稱自己的口風緊,絕不會講這種事,曾國城則表示:「你口風比我的手頭還緊。」幽默化解尷尬。

更多新聞:Makiyo「緩刑比婚姻長」爆震撼言論! 招不到小黃嘆:我日本混蛋

 
徐乃麟向曾國城表示自己口風很緊。(圖/華視提供)

先前劉晏鈴被拍到跟兒子的羽球鮮肉教練切磋球技,現場曾國城被問到老婆最近是否還有上羽球課?曾國城故作難過哽咽地說:「上誰?比較少了。」至於是否對老婆被拍感到心痛?曾國城笑回:「我沒有很痛,你姓焦嗎?」


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國城#天才衝衝衝#一袋女王#焦志方#徐乃麟#空姐#籃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356

0.2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