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找黑道殺手?小紅老師收「吃子彈」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5:53
小紅老師等20多位受害者向NONO提告。(圖/翻攝自NONO、小紅老師臉書)
小紅老師等20多位受害者向NONO提告。(圖/翻攝自NONO、小紅老師臉書)

藝人NONO(陳宣裕)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,幸好網紅「小紅老師」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,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,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,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,並遭控訴偵辦。豈料,小紅因首當其衝,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,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,恐嚇她趕緊撤告,否則惹上殺身之禍,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,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,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。

更多新聞:生日大驚喜!王心凌無預警拋「重磅喜事」 耗費6個月籌備

 

 
網友放出死亡威脅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網友亮槍恐嚇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小紅老師對這些網友提告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小紅老師今(5)日在臉書曬出多張威脅對話,有自曝是黑道天道盟的網友,命令她最好撤告,否則砍下手掌,放話「選舉後就做了你」,更亮出槍械菜刀,強調所述並非鬧著玩;另外,也有不少人對她性騷擾,想向她買春,而每次貼文下方,也都會有網友口出惡言,認為她遭性騷當下不報警很詭異,質疑想透過抹黑NONO而爆紅。

更多新聞:侯佩岑暴瘦「胸前一排骨頭」突出!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:沒加工
 
 
小紅老師蒐證網友的惡言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網友狠酸小紅老師造假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網友找小紅老師買春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網友對小紅老師謾罵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對於這些肆無忌憚的網友,小紅老師在文中寫下,「最近看了很多社會案件,看到有一位受害者抵擋不了網路上殺人誅心的言論,承受者巨大精神壓力,直到輕生後,才開始有人為她抱不平和惋惜」,直指這些人非得做成這樣?小紅老師表示不斷有人質疑全是自導自演,逼得她報警處理,但她也感謝這些人的惡行,讓自己的目的更堅定,表示自己仍照著相同的路前進,沒有被恐嚇嚇跑。

小紅老師臉書全文:

最近看了很多社會案件,看到有一位受害者抵擋不了網路上殺人誅心的言論,承受者巨大精神壓力,直到輕生後,才開始有人為她抱不平和惋惜。
我看了好揪心,非得做到那樣嗎?
以死明志!就像「讓子彈飛」裡面的六子,有人誣陷他吃兩碗粉,為了自證清白,把胃給割開表示。
資訊爆炸時代,霸凌無所不在,只是換個形式出現。
「你的留言,只是一兩秒的決定,但卻會影響很多人的一輩子。」
近期又有人說,只要我好好活著沒死,就是自導自演,叫我紅導,非要嗆我交出報案三聯單!
 
那時對於恐嚇威脅和傳私訊要強姦我、要幹我的!當時經由律師陪同我早已去刑事局報案了!有什麼好不相信?
還有人叫我不要再演受害者了!我本身就是受害者,沒有任何演的成分。那些演失憶演自殺的你們怎麼不去罵?還是收錢罵我是你們的職責所在?
太過份的我有提告,我針對的是在我個人社群留言和收到的訊息。我昨晚整理了ㄧ些,邊看邊想,我能撐到現在,也算是個奇蹟。謝謝你們壯大了我。
「不去理會酸民有多不容易,不為自己辯解有多不容易。」
你的言論如不侵害到他人,則沒有人可以干涉你發表言論的自由,不然只是假借言論自由之名來詆毀他人的武器。
「原以爲清者自清,怎無奈人言可畏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紅老師#NONO#性騷擾#調查#死亡恐嚇#黑道#槍械#提告#想紅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1133

0.269